MLB世界大赛巨人7-1开门红 功夫熊猫打穿神盾投手

2014年10月22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巨人抢回主场优势巨人抢回主场优势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世界大赛,在首场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国家联盟冠军旧金山巨人队以7-1轻松取胜,赢得开门红。

  客场作战的旧金山巨人率先发难,面对皇家派出的王牌先发“神盾”Shields,巨人打线毫不手软,“功夫熊猫”Sandoval以一记二垒安打率先打回1分,而随后出场的Pence马上补上一记2分炮,巨人在首局就确立了3分的领先优势。

  巨人今日同样派出王牌Bumgarner挂帅,结果他不负众望缴出7局失1分的优质先发战绩,完全封锁掉了自季后赛以来表现疯狂的皇家打线。而皇家先发Shields在4局则再次陷入乱流,无奈4局尚未结束就被换下,巨人则在这一局趁机再添2分。

  7局上,巨人继续火热的进攻状态,将比分扩大到7-0。7局下,皇家捕手Perez轰出阳春炮,算是为主场作战的皇家队挽回一些颜面,只不过之前丢掉的分数太多,最终皇家1-7主场落败,输掉了世界大赛的首战。

  首场获胜的巨人夺回主场优势,在7战4胜制的比赛中占得先机,不过皇家从外卡一路杀至世界大赛也绝非等闲之辈,明日的第二场比赛必将更加精彩。(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 巨人皇家MLB世界大赛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