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保加利亚女排3-2土耳其 美国3-0送荷兰首败

2014年09月26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4女排[微博]世锦赛小组赛第三轮较量在意大利结束。B组的里雅斯特赛区巴西横扫加拿大三连胜全取9分领跑,塞尔维亚完胜喀麦隆保持不败,保加利亚鏖战五局险胜土耳其力夺首胜。C组维罗纳赛区泰国零封墨西哥首次赢球,俄罗斯轻取哈萨克斯坦三战全胜,美国3-0力克荷兰赢得三连胜。

  B组的里雅斯特赛区:

  加拿大0-3负巴西

  两连败的加拿大挑战全主力出战的巴西难与对手抗衡,连丢三局以0-3落败,三局比分为14-25、8-25和18-25,巴西女排三连胜全取9分领跑本组。此役巴西的主攻杰奎琳独得16分,接应谢拉和副攻法比亚娜分别获得12分和11分。

  喀麦隆0-3负塞尔维亚

  连折两阵的喀麦隆对垒替补阵容主打的塞尔维亚也无力给对手持续施压以0-3完败,三局比分为17-25、13-25和24-26,塞尔维亚收获三连胜稳居小组第二。此役塞尔维亚接应布拉科塞维奇首次首发斩获17分,副攻维利科维奇贡献14分,主攻尼克里奇进账12分。

  保加利亚3-2胜土耳其

  欧洲两强土耳其和保加利亚的对话是本轮最受关注的较量之一。保加利亚在连续第二场五局鏖战中没有再错失机会,终以3-2力克土耳其斩获世锦赛首胜,五局比分为20-25、25-23、25-18、25-27和15-12,土耳其遗憾遭遇第二场失利。

  首局保加利亚虽在9-12落后的情况下追至17平,但没能持续施压以20-25先丢一局。随后两局较量保加利亚强攻更有优势以25-23、25-18连下两城以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保加利亚在关键分把握上受挫,经验老道的土耳其在战至25平后凭借高兹德的稳定发挥以27-25险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前半局土耳其占据上风,7-9落后的保加利亚加强拦网连夺4分以11-9反超,土耳其虽追至12-13,但S-费丽波娃的网上控制力显现连拿2分,保加利亚15-12胜出,从而3-2险胜土耳其。

  此役保加利亚主攻瓦西列娃斩获26分,主攻拉巴德捷耶娃贡献23分,接应E-尼科洛娃赢得17分,两副攻S-费丽波娃和迪米特洛娃均收获11分。土耳其头号得分手内里曼赢得20分,主攻高兹德和副攻库布拉双双获得17分,接应塞达进账16分。

  C组维罗纳赛区:

  泰国3-0胜墨西哥

  开赛至今尚无胜绩的泰国和墨西哥遭遇。泰国虽是二队出战把握机会能力仍强于对手以3-0胜出赢得小组赛首胜,三局比分为27-25、36-34和26-24。此役泰国女排的接应阿耶查拉蓬斩获22分荣膺得分王。

  哈萨克斯坦0-3负俄罗斯

  两连败的哈萨克斯坦挑战连赢两场的俄罗斯。网上实力逊于对手的哈萨克斯坦0-3完败连折三阵,三局比分为13-25、21-25和16-25。此役俄罗斯的主攻冈察洛娃斩获14分力夺得分王,副攻扎娅兹科和主攻科舍列娃均获得11分,新秀副攻费蒂索娃进账8分,老将加莫娃贡献7分。哈萨克斯坦三个强攻点得分平均,阿纳库洛娃和玛特维耶娃均收获10分,穆德里斯卡娅赢得9分。

  美国3-0胜荷兰

  前两轮较量均全取6分的荷兰和美国直接对话。尽管荷兰女排首局表现出了极强抵抗力多次领先,但关键分把握不力错失良机27-29惜败,后两局荷兰后劲不足处于劣势,技高一筹的美国队成功零封对手赢得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9-27、25-21和25-18。

  此役美国四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希尔和副攻哈默托双双赢得14分,主攻拉尔森贡献13分,副攻迪克森斩获10分。荷兰的主攻普拉克力夺16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布依吉斯收获11分,替补登场的接应弗里尔进账7分。

  今天本次世锦赛休战一天,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将于9月27日进行。B组中保加利亚对阵喀麦隆,塞尔维亚迎战加拿大,巴西与土耳其上演强强对话。D组墨西哥与哈萨克斯坦交锋,俄罗斯遭遇荷兰,美国对垒泰国。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世锦赛保加利亚女排土耳其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