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比利时惜败日本 下一场将力拼中国

2014年09月25日08: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意大利巴里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王镜宇)中国队24日在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赛中以3:0刷白“黑马”阿塞拜疆队,下一场比赛将面对志在爆冷的比利时队。

  比利时队24日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以22:25、25:22、20:25和23:25不敌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队。赛后,比利时队无论球员还是教练都表示输得可惜,他们一致认为自己该拿下第四局从而和日本队进行决胜局的较量。

  比利时队首战击败昔日强队古巴队,目前总成绩一胜一负。她们在两场小组赛中都展示出较强的攻击能力。为了确保小组出线,她们表示将在下场比赛中力拼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女排。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上八点(北京时间26日凌晨两点)举行。

  24日其他比赛也都波澜不惊。和中国队一样,巴西、意大利、卫冕冠军俄罗斯、荷兰队都以3:0战胜各自的对手,目前两战不失一局。美国、多米尼哥和塞黑队当日也有不俗表现,分别战胜对手,眼下都是两战两胜。

  本届世锦赛共分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四名将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最后的决赛将于10月12日在米兰举行。(完)

文章关键词: 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