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法国男排提前锁定世锦赛六强 波美伊力拼两名额

2014年09月14日10: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法国男排庆祝法国男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4年男排世锦赛今天凌晨在波兰结束第二阶段E组第三轮的争夺,法国3-1力克塞尔维亚提前一轮锁定六强席位。东道主波兰3-2险胜伊朗,美国3-0完胜澳大利亚,阿根廷3-1战胜意大利。波兰、美国和伊朗将在最后一轮为六强名额奋力一搏。

  阿根廷3-1意大利

  缺少了当家球星扎伊采夫的意大利队不堪一击,阿根廷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取胜,四局比分为17-25、25-21、30-28和25-21。此役,阿根廷队的孔特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奎罗加和拉莫斯分别得到17分和10分。意大利队的萨比替补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兰扎入账13分。

  塞尔维亚1-3法国

  上届季军塞尔维亚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法国连扳三局以1-3告负,四局比分为27-25、23-25、23-25和20-25。本届世锦赛的黑马法国队凭借本场胜利全取3分提前一轮晋级六强。此役,塞尔维亚队五人上双,阿塔纳西耶维奇赢得本队最高的19分,新赛季上海男排[微博]外援N-科瓦塞维奇和里希纳克双双斩获14分,尼基奇和博德拉斯卡宁双双入账10分。法国队的劳泽尔独揽22分荣膺得分王,恩加佩瑟和蒂列分别贡献18分和13分。

  波兰3-2伊朗

  东道主波兰鏖战五局以3-2险胜伊朗,五局比分为25-17、25-16、24-26、19-25和16-14。此役,波兰队的沃拉兹利独揽28分荣膺得分王,库比亚克和队长维尼亚斯基分别获得14分和11分。伊朗队穆萨维和莫耶塔巴双双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加弗尔和戈拉米双双入账11分。

  澳大利亚0-3美国

  尚无胜绩的澳大利亚与美国队实力差距明显,结果以0-3告负,三局比分为15-25、19-25和20-25。此役,澳大利亚队的埃德加尔赢得全场最高的13分,美国队的安德森赢得本队最高的12分,桑德尔-泰勒入账11分。

  E组第二阶段复赛第三轮战罢,法国五胜一负积16分排名第一,同为五胜一负积14分的波兰位居第二,四胜两负的美国和伊朗分别以13分和12分位居第三和第四。三胜三负的塞尔维亚积9分位居第五,阿根廷两胜四负积6分位居第六,意大利一胜五负积2分排名第七,澳大利亚六负积0分垫底。本组晋级形势较F组复杂,但在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大黑马法国已经提前晋级六强。最后一轮,波兰与法国直接对话,美国对阵阿根廷,伊朗对垒塞尔维亚,意大利和澳大利亚遭遇,波兰、美国和伊朗将为两个六强席位奋力一搏。

  (小邱)

 

文章关键词: 男排世锦赛法国男排伊朗男排波兰男排美国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