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巴俄不败提前进六强 古巴零封获复赛首胜

2014年09月14日10: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西男排激情四射巴西男排激情四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4年男排世锦赛今天凌晨在波兰结束第二阶段F组第三轮的争夺,除了中国队3-2力挫芬兰外,巴西3-0击败加拿大,俄罗斯3-0战胜德国,巴西和俄罗斯提前一轮晋级六强。同吃败仗的德国和加拿大将在最后一轮力拼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另外,古巴3-0战胜保加利亚收获复赛首场胜利。

  巴西3-0加拿大

  卫冕冠军巴西男排直落三局完胜加拿大,三局比分为25-19、25-23和29-27。凭借本场胜利,巴西队第二阶段复赛提前一轮晋级六强。此役,巴西队副攻卢卡斯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主攻卢卡雷利入账12分,接应华莱士赢得8分,副攻西岛和主攻穆里洛双双收获7分。加拿大队的史密斯赢得全场最高的18分,前北汽男排外援温特斯替补贡献3分。

俄罗斯俄罗斯男排庆祝

  德国0-3俄罗斯

  保留六强希望的德国队挑战伦敦奥运冠军俄罗斯,结果0-3完败,三局比分为17-25、18-25和24-26。俄罗斯凭借本场胜利也提前一轮晋级六强。此役,德国队的头号球星格罗泽尔赢得本队最高的10分;俄罗斯队的莫洛兹斩获全场最高的13分,伊林赫和穆塞尔斯基分别入账11分和10分。

  古巴3-0保加利亚

  上届亚军古巴直落三局战胜保加利亚获得第二阶段复赛的首场胜利,全取3分升至F组第五位,三局比分为25-23、25-18和30-28。此役,古巴队的尤里亚特独揽19分荣膺得分王,保加利亚队的索科洛夫第二局替补出战拿下本队最高的11分。

  F组第二阶段复赛第三轮战罢,巴西和俄罗斯均豪取六场胜利提前一轮晋级六强,巴西积18分位居第一,俄罗斯17分排名第二。德国和加拿大同为四胜两负继续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德国队12分排名第三,加拿大10分位居第四。古巴、保加利亚、芬兰和中国同为一胜五负,积5分的古巴和保加利亚分列第五和第六,芬兰积3分位居第七,入账2分的中国排名第八。

  (小邱)

 

文章关键词: 男排世锦赛巴西男排俄罗斯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