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俄罗斯3-1力克古巴 德国加拿大继续奏凯

2014年09月12日1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穆塞尔斯基扣球穆塞尔斯基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4年男排世锦赛今天凌晨在波兰结束第二阶段F组第二轮的争夺,除了中国队0-3不敌卫冕冠军巴西外,伦敦奥运会冠军俄罗斯3-1击败上届亚军古巴,德国3-1力克保加利亚,加拿大3-0完胜芬兰。

  古巴1-3俄罗斯

  上届亚军古巴队在与伦敦奥运会冠军俄罗斯的较量中力拼了四局依然败下阵来,四局比分为18-25、25-23、15-25和19-25。此役,俄罗斯队的伊林赫斩获全场最高的17分,名将穆塞尔斯基和接应帕夫洛夫双双入账16分。古巴队的尤里亚特赢得本队最高的16分,吉梅内斯得到12分。

  芬兰0-3加拿大

  实力稍逊的芬兰在挑战加拿大的比赛中虽0-3完败,但前两局都因关键分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以2分惜败,表现出了斗志,三局比分为25-27、25-27和19-25。此役,芬兰队的昆纳里赢得本队最高的12分,奥万恩入账11分。加拿大队的施密特独揽21分荣膺得分王,佩林进账11分。

格罗泽尔吊球格罗泽尔吊球

  德国3-1保加利亚

  两支欧洲劲旅遭遇,结果德国队激战四局以3-1力克保加利亚,四局比分为25-16、25-15、23-25和25-17。此役,德国队四人上双,名将格罗泽尔斩获全场最高的19分,卡利贝尔达赢得17分,博赫梅入账12分,舒瓦茨得到10分。保加利亚队的米卢舍夫赢得本队最高的13分,索科洛夫发挥一般仅进账6分。

  F组第二阶段复赛第二轮战罢,巴西和俄罗斯均取得五连胜,巴西积15分领跑,俄罗斯14分位居次席。德国和加拿大同为四胜一负,德国积12分排名第三,积10分的加拿大位居第四。保加利亚和芬兰同为一胜四负,保加利亚积5分排名第五,芬兰积2分位居第六。古巴尽管也积2分,但五场皆负排名第七,中国队零积分垫底。

  (小邱)

 

文章关键词: 男排世锦赛俄罗斯男排穆塞尔斯基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