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宁波险胜第1阶段头名 江苏挤掉上海进争冠组

2014年08月02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结束第18轮的争夺,马龙和闫安分别战胜许昕,韩国外援朱世赫决胜盘中赢球,宁波队3比2险胜上海队锁定第一阶段头名。八一队和山东鲁能[微博]队双双获胜,八一队凭借交锋记录的优势力压鲁能队排名第二,鲁能队屈居第三。奥恰洛夫[微博]贡献两分,江苏队3比1力克广东队,他们和上海队同积30分,交锋记录占优的江苏队排名第4进入争冠组。

  上海均瑶 2比3 宁波海天

  宁波队继续用马龙作为二单,闫安打一单,外援朱世赫打三单,上海队的许昕出任一单。首盘尚坤就为上海队建功,他以3比0(11比4、11比7、19比17)横扫闫安,上海队以1比0领先。

  许昕和马龙在第二盘相遇,马龙开场后就表现积极,他依靠抢攻压制住许昕,11比9、11比8,他先胜两局。虽然许昕在第三局依靠凶搏以12比10扳回一城,但马龙在第四局占据压倒性优势,11比1,他再胜一局以3比1获胜,宁波队追成1平。

  双打比赛中,尚坤/赵子豪以2比1力挫宁波队的林高远/马龙,上海队以2比1再度领先。两队的一号主力在第四盘火拼,结果闫安发挥得更为出色,先丢一局的他成功反扑连扳三局,他以3比1(10比12、11比6、11比8、11比9)战胜许昕,宁波队又扳为2平。

  朱世赫在实力上明显强于赵子豪,决胜盘中他完全占优,11比6、11比4,他直落两局获胜,宁波队以3比2险胜上海队结束三连败,上海队的五连胜被终结。宁波队排名第一阶段头名,上海队的积分是30分,他们与江苏队积分相同,可是交锋记录江苏队占优,江苏队排名第4,上海队屈居第5。

  四川长虹 0比3 八一大商

  八一队让樊振东[微博]回到一单位置,首盘他就陷入苦战与四川队的赖佳新打满五局,最终樊振东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11比5、4比11、12比10、7比11、7比4,八一队以1比0领先。

  徐晨皓[微博]在第二盘为球队锦上添花,他以3比1战胜四川队的陈曦,场上比分变为2比0。双打比赛中,徐晨皓搭档周雨以2比1(11比8、12比14、7比2)力克四川队的朱霖峰/许锐锋,八一队以3比0取胜。两连胜的八一队积分32分,他们凭借交锋记录上对阵鲁能队的优势排名第2,四川队惨遭10连败,他们在第一阶段排名垫底。

  山东魏桥创业 1比3 山东鲁能

  老将马琳没有出场,鲁能队的张继科出任二单。首盘张继科以3比1(7比11、11比6、11比8、11比9)击败山东队的一单张煜东,鲁能队以1比0领先。任浩和方博在第二盘打满五局,最终任浩以3比2险胜,山东队追成1平。

  张继科随后搭档郝帅在双打中以2比1(11比4、6比11、7比2)战胜山东队的江天一/任浩,鲁能队以2比1再度领先。方博在双方一单的对决中技高一筹,他以3比1击败张煜东,鲁能队以3比1赢得山东德比战。鲁能队积分32分排名第一阶段第3,山东队位居第6。

  广东陈静 1比3 江苏中超电缆

  江苏队的外援奥恰洛夫出任一单。崔庆磊首盘就为江苏队建功,他以3比0横扫广东队的尹航[微博],江苏队以1比0领先。奥恰洛夫在第二盘与广东队的刘亚楠[微博]展开激战,奥恰洛夫以3比2艰难获胜,五局比分是12比10、6比11、12比10、16比18、7比5,江苏队以2比0领先。

  广东队的刘吉康/刘亚楠在双打中2比0力挫张超/林晨,场上比分变为1比2。奥恰洛夫在第四盘再度登场,他以11比3、11比8、13比11直落三局横扫尹航,江苏队以3比1获胜,他们和上海队同积30分,第一阶段两回合交锋江苏队全部获胜,他们凭借胜负关系排名第4进入争冠组。广东队排名第8。

  霸州海润 2比3 天津豪安

  天津队让外援庄智渊打一单,首盘他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险胜霸州队的梁靖崑,天津队以1比0领先。范胜鹏在第二盘以3比1力挫天津队的孔令轩,霸州队追成1平。之后的双打中,李平/孔令轩以2比1险胜霸州队的翟超/程靖淇,天津队以2比1再度领先。

  庄智渊在第四盘错失为球队锁定胜利的机会,他以0比3(6比11、6比11、8比11)完败给霸州队的范胜鹏,双方战成2平。

  决胜盘中,马特实力更强,他以2比0(11比8、11比6)战胜霸州队的程靖淇,天津队以3比2险胜,他们排名第7,霸州队位列第9。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乒乓乒超宁波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