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郝帅胜马龙宁波2连败 王皓休战八一0-3上海

2014年07月27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4年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结束第16轮的角逐,虽然雪藏了张继科,但郝帅连胜闫安和马龙,他带领鲁能队3比1送给宁波队两连败;许昕赢得开门红,双打中出现24比22的罕见高比分,上海队3比0横扫八一队赢得4连胜;上一轮打破宁波队不败身的江苏队再接再厉,他们3比1击败山东队收获5连胜;庄智渊为球队先拔头筹,天津队3比0战胜四川队。

  宁波海天 1比3 山东鲁能[微博]

  宁波队依旧是马龙和闫安作为前两号单打,鲁能队没有派出张继科,郝帅作为一单。郝帅在首盘先发制人,他以3比1(11比6、9比11、11比9、12比10)战胜宁波队的闫安,鲁能队以1比0领先。马龙和方博在第二盘苦战五局,最终马龙以3比2险胜,宁波队追成1平。

  第三盘中,方博/吴颢以2比0(11比9、15比13)战胜宁波队的闫安/林高远,鲁能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第四盘的焦点战中,马龙和郝帅又展开激战,尽管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马龙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可郝帅顶住压力拿下决胜局,他以3比2险胜马龙,五局比分是12比10、7比11、11比7、7比11、7比5,鲁能队以3比1战胜宁波队,他们赢得三连胜,宁波队遭遇两连败。

  八一大商 0比3 上海均瑶

  八一队让樊振东打一单,老将王皓没有出场,上海队许昕和尚坤作为前两号单打。许昕在首盘就迅速进入状态,他成功控制住周雨,12比10、11比6、11比9,他连胜三局赢球,上海队以1比0领先。

  尚坤在第二盘表现不俗,他依靠积极抢攻占据优势,他以3比1(11比7、11比9、9比11、11比6)力克樊振东,上海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三盘双打较量,尚坤搭档赵子豪又以2比1(3比11、24比22、5比7)险胜周雨/徐晨皓[微博],其中第二局中双方打出罕见的高比分24比22,上海队以3比0横扫对手赢得4连胜,八一队遭遇两连败。

  江苏中超电缆 3比1 山东魏桥创业

  江苏队让奥恰洛夫[微博]打二单,老将马琳也只打一场单打。奥恰洛夫先声夺人,他在首盘以3比1击败山东队的张煜东,江苏队以1比0领先。崔庆磊在第二盘完全压制住马琳,11比9、11比7、15比13,他直落三局取胜,江苏队以2比0领先。

  江天一/任浩在双打中为山东队扳回一城,他们以2比1(3比11、11比6、7比2)险胜江苏队的张超/林晨,山东队以1比2落后。

  崔庆磊和张煜东在第四盘激战五局,最终崔庆磊以3比2险胜,江苏队以3比1力克山东队豪取五连胜。

  天津豪安 3比0 四川长虹

  天津队让外援庄智渊打一号主力,他首盘以3比2险胜四川队的郑培锋,天津队以1比0领先。孔令轩在第二盘为球队锦上添花,他以3比1击败四川队的朱霖峰,天津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之后的双打中,李平/孔令轩以11比5、11比6连赢两局战胜四川队的郑培锋/陈曦,天津队以3比0横扫对手,天津队得到两连胜,四川队遭遇八连败。

  霸州海润 1比3 广东陈静

  广东队的尹航[微博]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他首盘以3比0战神霸州队的一单梁靖崑,广东队以1比0领先。霸州队的范胜鹏和广东队的刘吉康在第二盘激战五局,最终范胜鹏以3比2险胜,双方战成1平。

  双打中,尹航/刘亚楠[微博]以11比8、11比7连下两城战胜霸州队的翟超/范胜鹏,广东队以2比1再度领先。刘吉康在两队一号主力的PK中以3比2(11比5、12比14、13比15、11比5、7比4)逆转战胜梁靖崑,广东队以3比1获胜,他们结束7连败,霸州队吞下四连败。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乒超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