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JYJ落选开闭幕式演出阵容

2014年07月02日13: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JYJ (韩联社)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JYJ (韩联社)

  新浪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7月1日电 2014仁川亚运会组委会1日举行记者会公布了开幕式和闭幕式演出阵容,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JYJ没有被列入演出人员名单。对此,JYJ的经纪公司C-jes娱乐表示,去年JYJ被委任为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时,组委会承诺让JYJ参加仁川亚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表演以及终场演出。

  在记者会上,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对JYJ未包括在演出人员名单之中一事表示,有多种因素需要考虑,有关各方正在对此进行协调。JYJ去年担任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后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免费参与了亚运会广告,并推出仁川亚运会主题歌《Only One》,还在越南和中国等地进行了宣传活动。C-jes娱乐方面表示,亚运会宣传大使协议书中规定,在聘请韩国歌手参加亚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及针对国外媒体举行的会议时最先考虑JYJ。希望组委会不是因为受到外界压力而做出这种决定。(完)

文章关键词: JYJ亚运会开幕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