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100自预赛第一 个人最好成绩称瘦身有成效

2014年05月13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最近的训练比较到位吧,虽然体重没轻很多但是都转换成肌肉了。”5月13日,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上午结束的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上,瘦身成功的混合泳奥运双冠王叶诗文[微博]意外出战,并以54秒73的个人最好成绩位列第一。但她的好姐妹、仰泳好手傅园慧[微博]只排在了第12位遗憾出局。

  甩了甩湿漉漉的短发,率先触壁的叶诗文开心地跟大家分享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好消息:“第一枪比较难游,游起来比较累。但挺满意的,因为这是我的最好成绩了。”在内场接受完央视采访之后,也很配合地来到了用栏杆隔开的混合采访区继续接受媒体的访问。

  首先被问起会报名参加100自项目,小叶子透露这是自己的想法:“因为明天是四百混,所以就先游游看,热身一下。”

  虽然累,但是汗水中有收获。来到青岛大家都夸她瘦了,“嗯,是瘦了一两公斤。最近的训练比较到位吧,虽然体重没轻很多但是都转换成肌肉了。”前段时间配合制作蜡像,小叶子说也想过再瘦一点的时候再去做,“但时间已经不能改了。”而在这方面,她貌似可以向同样来自浙江的孙杨[微博]取取经,听到这里小叶子也忍不住笑了,“是啊,他瘦了好多。”

  至于参加全国冠军赛的目标,有问必答的她痛快回应道:“是200、400混拿冠军吧,其他项目尽力游就好了。”

  (何霞 发自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