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海报又现最低消费 德比失利激发斗志(图)

2014年05月10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的最新亚冠海报恒大的最新亚冠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广州恒大[微博]公布了亚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的主题海报,海报的主题依旧是乘锋破浪,穆里奇[微博]庆祝进球的身影出现在海报上。广州恒大在微博上也表示不会做丝毫保留,广州德比的失利更能激发恒大的斗志。需要指出的是,在这张海报上,浪字的左上角的一点用花的形状呈现,上面写着最低消费。

  在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客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5-1大胜提前杀死了悬念,晋级已无悬念。回到主场,恒大以什么样的态度应对这场比赛值得关注,从过往的交锋战绩看,恒大坐镇主场交锋日本球队保持全胜,这样的骄人纪录为恒大的晋级路又加了一道保险。不过广州德比的失利给了恒大一些压力,恒大在官方微博上表示不做丝毫保留。

  广州恒大发布的次回合首张海报主题依旧是乘锋破浪,这与首回合的第一张海报异曲同工。在海报上,穆里奇庆祝进球的身影赫然在列,而锋字还是巧妙的用9、29、11、23四个数字组成,这也是恒大的进攻核心队员,5-1的大胜,埃尔克森[微博]、穆里奇和郜林[微博]都破门了,迪亚曼蒂策动了五个进球。还需要指出的是,浪字的三点水最上面一点,用的是花的形状构成,放大后可以看到最低消费四个字,表明了恒大的态度。

恒大海报又现最低消费字眼恒大海报又现最低消费字眼

  恒大在官方微博上也写到:“5月13日20: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将在天体打响。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5:1大胜大阪樱花,此番主场作战我们亦不会有丝毫保留,广州打吡的失利更加激发我们的斗志,下周二我们一起#乘锋破浪#!”

  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恒大客场4-1击败柏太阳神,回到主场4-0取胜,这一次恒大能否重演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拭目以待。

  (达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