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门将屡救险达10失良机 青岛德比海牛0-0中能

2014年05月10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上演一场德比对决,宿茂臻执教的青岛海牛主场迎战李霄鹏执教的青岛中能。经过90分钟苦战,双方虽然都制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是未能转化为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0-0。

  本场比赛是青岛上演的首个中甲德比大战,此前双方在场地、俱乐部名称上的纠纷让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两名前山东鲁能泰山旗帜性人物宿茂臻与李霄鹏的执教对决也颇为引人关注。上轮联赛里,青岛海牛最后时刻丢球,不仅让到手3分变为1分,同时主力门将于子千还被红牌罚下;而连续不胜的青岛中能则在上轮完成爆发,凭借毛剑卿的出色表现,球队5-0大胜成都天诚,暂时缓解了主帅李霄鹏的信任危机。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青岛海牛在进攻中更加主动。第6分钟,薛亚楠送出长传,于贵君得球后远射被防守队员封出。第8分钟,又是于贵君的带球造成青岛中能犯规,青岛海牛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选宏直接打门被刘震理没收。第13分钟,青岛中能错失进球机会,王伟左路妙传,跟进的达纳拉赫直接射门未能踢正部位。第19分钟,马龙任意球传入禁区,李凯头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

  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的青岛中能开始发挥进攻威力。第23分钟,青岛中能左路获得角球,卡斯蒂略送出传中,邹正抢点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34分钟,青岛中能任意球进攻,毛剑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球门。2分钟后,郭亮左路送出妙传,邹正插上门前俯身头球抢点射门被门将没收。第41分钟,邹正右路传中,王伟近距离推射被伊科拉挡出。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邹正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吹响了青岛中能狂攻的序幕。之后,朱建荣替下王伟。第52分钟,青岛中能边路斜传,朱建荣头球摆渡,卡斯蒂略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球被滕尚坤飞身扑出。稍显被动的青岛海牛连续换人调整,主帅宿茂臻用刘清换下王选宏,瓦斯科替下李凯。第63分钟,青岛中能左路传中,达纳拉赫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之后,李霄鹏用久未谋面的胡俊替下了卡斯蒂略。第66分钟,又是达纳拉赫禁区觅得良机头球攻门,球被站位较好的滕尚坤没收。

  第71分钟,毛剑卿边路传中打在薛亚楠手臂上,但主裁判未予以判罚。之后,青岛海牛传中被阻挡,刘清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第74分钟,青岛海牛右路长传进攻,于贵君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80分钟,刘清在禁区外较远地方直接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胡俊禁区外远射被滕尚坤击出。第89分钟,青岛海牛快速反击,肖开提带球刚过中场后直接吊射,球稍稍高出。补时阶段,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胡俊直接射门被滕尚坤扑出。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历史首次中甲青岛德比以0-0收场。

  青岛海牛首发阵容:30-滕尚坤;11-薛亚楠、6-伊科拉、26-凯利、5-姜文骏;8-王选宏(58分钟 10-刘清)、28-马兴煜、27-马龙、7-于贵君、15-王健(75分钟 17-肖开提·亚力昆);25-李凯(59分钟 9-瓦斯科)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4-查韦斯、23-宋龙、19-宋文杰;9-卡斯蒂略(12-胡俊)、13-权磊;11-毛剑卿、21-王伟(50分钟 27-朱建荣)、25-邹正 ;10-达纳拉赫

  (零零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