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将获市政府千万支持 未考虑德比提高赢球奖

2014年05月08日12: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没有了齐鲁德比,对于山东球迷来说似乎少了一些噱头,但在中甲联赛这个平台上,青岛德比即将火爆上演。在本周末中甲联赛中,大家熟知的青岛中能即将迎来今年刚刚冲甲成功的新军青岛海牛队,这场比赛也是青岛足球历史上的首次德比战。

  在上轮5:0大胜成都天诚队的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员的状态在逐渐回升,达纳拉赫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毛剑卿则上演了“帽子戏法”,中能队前场攻击力得到了彻底释放。

  本赛季刚刚冲甲成功的青岛海牛队表现亦是不俗,他们在目前积分榜上暂时领先青岛中能队4分。此番两军对垒,青岛海牛的人员不及中能齐整,主力门将于子千上轮被红牌罚下,可能会影响海牛的整体发挥。

  说起本场比赛,青岛中能主教练李小鹏表示“这只是30轮联赛中的一场,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至于俱乐部是否会提高赢球奖,中能俱乐部表示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就在德比战一触即发之际,青岛中能吃到了一粒大大的“定心丸”。日前,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表示,“虽然中能降级了,但政府对球队支持政策不变,希望球队尽快重返中超联赛。”

  从2011年开始青岛市政府每年都会给中能1000万元的资金支持,今年的支持力度也是一样的,而且将在近期帮助俱乐部召开招商会议,为球队解决实际困难,尽快完成冲超任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