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侑蓝称曾上网搜索张柏芝 助阵中式台球引躁动

2013年10月08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下午14点,2013中国房山-康泓杯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开幕式在北京房山良乡体育中心举行,被称为“韩版张柏芝”的大美女车侑蓝[微博]热力助阵,引发了阵阵躁动,据记者观察,现场找车侑蓝合影的至少在30人以上。在接受采访时,车侑蓝还自曝曾专门上网搜索张柏芝。

  开幕式结束后,车侑蓝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作为女子九球界的重量级球员,车侑蓝谈到自己对中式台球也就是黑8的了解,“其实我第一次到中国的时候就听说了中式台球黑8打法,对此也很好奇,今天非常荣幸,晚上我会和韩雨打一场中式台球表演赛,这是我首次参与其中,很开心。”

  正如车侑蓝所说的那样,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今晚20点车侑蓝将与我国新科九球世锦赛冠军韩雨上演巅峰激战。韩雨在中式台球圈里被公认为女子NO.1,因此车侑蓝谦虚地表示,“我想我可以多向她学习学习中式打法,因为这块我应该比较弱。”车侑蓝还表示,如果有一天中式台球可以走向国际化,自己会欣然尝试这种打法,成为中式台球战队里的一员。

  近两三年车侑蓝在中国的人气持续不断上升,签约了中国的赞助商,经常来中国参加活动,今天开幕式现场她理所当然也是受到了很多追捧,车侑蓝说,“我很开心,我感受到中国球迷对我的喜爱,这种感觉还是很棒的。”

  众所周知,因为车侑蓝和香港电影明星张柏芝长得颇有几分相似之处,不少媒体和球迷喜欢用“韩版张柏芝”来称呼她,记者今天特别问到了车侑蓝对这个绰号的看法。车侑蓝一听到“香港明星”这几个字,脱口而出回了句,“张柏芝?”

  “当我知道大家那么称呼我之后,我特意在网络上搜索了她(张柏芝)的图片,她真是很漂亮,球迷将我和她一起提及,我很开心,也真的是非常感激吧!”车侑蓝笑着说道。

  车侑蓝今年在亚洲室内运动会独得女子9球和10球双料冠军,达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运动高峰,因此顺利和赞助商康泓台球完成了续约合同,实现了个人价值的双丰收。至于自己何时才能成为世界锦标赛的冠军,车侑蓝则坦言,“我每年都很期待成为世界冠军,但是那真的很难,也许对我来说是最难完成的任务之一,今年拿到亚室会冠军给了我很多信心,我会继续努力的,希望去得到世界冠军。”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