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侑蓝拜师雷声学击剑求合影 自曝天生丽质秘诀

2013年10月09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3中国房山·“康泓杯”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式台球锦标赛在北京房山良乡体育中心火热开打,作为特邀嘉宾的韩国9球美女车侑蓝[微博]今日现身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与击剑和高尔夫[微博]明星一起体验了一番沙龙趣味挑战赛。

  作为韩国知名美女9球明星,车侑蓝在中国也是有着超高的人气,今天来到王海滨击剑俱乐部,她先是体验了一把高尔夫,之后又和中国击剑队两大奥运冠军雷声[微博]和骆晓娟[微博]进行了中式台球和击剑运动的互动。

  对于车侑蓝而言,这也是她首次穿上击剑服,尝试击剑运动。“穿上击剑服,自己很高兴,但还是有些不习惯。以后回到韩国以后还是会尝试击剑运动。”通过和雷声的学习互动,车侑蓝有些喜欢上了击剑运动。

  每次车侑蓝来到中国,都会吸引大批的粉丝驻足观战,特别是众多的男粉丝。对于这样的盛况,车侑蓝也是感谢了中国粉丝,“我知道自己在中国有很多的粉丝,非常感谢他们。”

  中国有九球天后潘晓婷[微博],韩国也有九球天后,车侑蓝是当之无愧。而据她自己爆料,她每天花在化妆上的时间就有三四十分钟,这也难怪每次看到车侑蓝都是楚楚动人,时而冷艳高贵,时而如邻家小妹一般。

  今天对于车侑蓝而言,收获颇丰,接触到了高尔夫和击剑,对于未来的打算,车侑蓝也表示以后不打台球了,可能会尝试打高尔夫。

  从事9球运动的车侑蓝,在韩国是家喻户晓,而对中国,她也是多少有些关注。据她自己介绍,平时也有关注中国体育,知道一个打篮球和游泳的,就知道姚明和孙杨[微博]。而韩国本国的乒乓球[微博]明星柳承敏[微博]她也是很熟悉。

  今天活动最后,车侑蓝有个举动值得注意,她在结束后主动找到雷声,并与他合影。对于这个举动,车侑蓝说,“和雷声互动,知道他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所以比较激动,因此主动和他合影。”(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