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棒球项目开赛 中国9-0中国香港迎来开门红

2013年10月08日11:3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棒球项目的争夺昨日在天津体育中心棒球场打响,东道主中国队首战面对实力较弱的中国香港队,最终以9比0轻取对手,迎来开门红。

  首局比赛中国队上来就利用安打偷得1分,第二局中国香港队外垒接高空球失误,中国队偷垒成功拿下2分。第三局中国队在击打方面全面发挥优势,多名队员返回本垒,这一局就狂砍5分。三局结束以8比0领先,中国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也因为大比分差距,主教练王伟换上了一些年轻队员,让每名队员都有上场热身的机会。不过可能是胜券在握让队员的心态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此后在进攻上中国队屡屡无法打开局面,除了在第六局勉强拿到1分之外,其余几局都以0比0收场。

  昨日结束的其他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6比0大胜蒙古队、中华台北队以15比0击败关岛队。中国队今日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日本队,主教练王伟表示全队上下将全力以赴,力争获得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