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中国女排女网双双告捷 男足男网遗憾失利

2013年10月08日11:3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昨天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进入第二比赛日。中国代表团继续出战集体项目,网球团体女队进决赛、男队遭淘汰,女排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迎来开门红,男足首战1比2不敌韩国队。

  在网球团体半决赛中:男团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全部告负,以0比3不敌中华台北队无缘决赛;女团杨钊煊、刘方舟发挥出色,帮助球队3比0横扫韩国队晋级决赛,今天她们将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冠军。

  女排小组赛昨天打响,中国女排二队亮相战3比0横扫中华台北队,喜获开门红。津门副攻王宁拿到7分。

  男足小组赛昨天打响,U22国足坐镇团泊足球场,迎战宿敌韩国队。由于鲁能临时抽掉了王彤、刘彬彬、吴兴涵等主力,实力受损的中国队首战1比2遭韩国队逆转。

  在昨天进行的东亚运动会壁球女子个人半决赛中,中国队的李东锦以3比1击败了中国香港头号选手欧咏芝,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陈浩铃3比0击败一名日本选手,她将与李东锦争夺个人赛金牌。

  另外,女子曲棍球中国队首轮8比0大胜中华台北队,棒球中国队单循环首战9比0轻取中国香港队。

  今天,东亚运各单项比赛将全面打响,中国代表团也将向诸多金牌发起冲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