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赛艇亚锦赛落幕安徽六安 中国13金完美收官

2013年09月29日23: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第15届亚洲赛艇锦标赛今天在安徽省六安市落幕,中国赛艇队共获得了13枚金牌。

  第15届亚洲赛艇锦标赛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六安市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一项重大国际体育赛事,期间还举行了亚洲赛艇联合会代表大会。

  本届亚锦赛从9月25日开赛,亚洲赛艇联合会秘书长李基铉表示,此次亚洲赛艇锦标赛吸引了亚洲各国和地区最有实力的选手参加,是亚洲赛艇选手展示实力的舞台,也是明年韩国仁川亚运会的练兵机会。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等9个男子项目,以及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双桨等7个女子项目。总共设置16枚金牌。

  经过5天的角逐,除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以及男子单人双桨冠军分别由伊朗队和印度队获得,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冠军由中国香港队获得外,其余13枚金牌均由中国赛艇队获得。

  最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宣布第15届亚洲赛艇锦标赛闭幕。(华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