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值裁判:文婷有瑕疵技不如人 秉公执法问心无愧

2013年09月27日04:05  扬子晚报

  昨晚,扬子晚报记者就文婷姐妹再次申诉一事和当值的某一位裁判取得了联系,对于文婷姐妹此次申诉,这位裁判淡定地说:“我的打分一切按照规则在进行,从我的角度看,文婷姐妹表现确实有瑕疵,我只是按规则给出了自己的判断。”

  这位裁判介绍道,虽然文婷姐妹实力很强,但获得第一、第二名的辽宁、广东选手也都是国家队队员,这几年进步很大,她们也有实力冲击金牌。“虽然文婷姐妹以前拿过很多荣誉,但她们或许由于一些伤病,又或许因一些私人事务分心,那次的现场表现确实不如别人,几个裁判打分相近也恰恰说明了这一点。作为裁判来讲,我必须也要对其他两对选手负责,因为她们的表现是要比文婷姐妹完美。”

  关于文婷姐妹对于裁判可能被“操纵”的质疑,这位裁判说道:“我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要去执法,也不知道有哪些人会去执法,但我只要去了,就会根据规则秉公办事。我觉得事情应该到此为止了,当时的申诉已经给出了结果。总之,我问心无愧。”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