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上海技术更胜北京 冲突因崇尚体育竞技精神

2013年09月24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老克勒对阵皇马[微博]元老队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最终,皇马元老队3比0战胜了上海老克勒明星队。赛后,皇马元老队主帅及菲戈、萨尔加多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并表示希望明年能够再来上海,与老克勒进行如此比赛。另外,菲戈也直言,今天的老克勒在竞技水平上还是要比老北京男孩高不少,因为今天的比赛他们感觉很艰辛。

  发布会一开始,菲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最重要的是来到上海,这段经历非常重要,这个过程是比比赛的结果重要很多,他们也非常想赢得这个比赛的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皇马元老队主帅表示:“对我来说,非常荣幸代表皇马来到这里,在赛场上,体育竞技的精神是不可少的,就像菲戈说的,比赛的结果也是很重要的。”

  问:菲戈先生怎么看待比赛中的冲突?

  菲戈:其实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在动作中有冲突,这是崇尚体育的竞技精神,在这一定限度上是可以容忍的,但比赛结束后,双方一切都很好。

  问:京沪球迷的区别,京沪球队的区别?

  菲戈:对于两支球队没什么比较的地方,因为球员的组成不同,相对北京来说这场比赛更加艰辛,上海的球队在技术层面技高一筹。对于我来说,北京会有不同的感觉,来到中国推广足球运动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问:下半场雨很大,对您的身体有影响吗?

  菲戈:影响肯定存在,在这样的天气比赛,我们的年纪也不轻了,这肯定对我们来说一定是有负 担的。

  问:请问萨尔加多你认为在你的队友中,谁的状态是最好的,还有谁还在从事着与足球相关的工作?

  萨尔加多:我觉得我自己保持的很好。在我的队友中,不同的人现在都从事着不同的行业。我们的队友中有些人现在在媒体工作,有些人在做教练。退役了很多年,如今大家重新聚在一起,重回绿茵场,我们的体育精神依旧没有消失。

  问:皇马元老队除了跟像老克勒这种球队比赛外,会不会也跟巴萨[微博]元老队有过交手,双方的胜负关系是怎样的?

  菲戈与萨尔加多:这种情况还是有的,我们不仅在西班牙,土耳其还是其他国家,都和巴萨进行过比赛,最后赢得比赛的都是皇马。最后,我还是要感谢今天现场的媒体,冒雨前来的球迷,希望明年和今后皇马元老队能再度来到上海。

  (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