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与皇马元老比赛水准不会低 希望做点实事

2013年09月24日12: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我们很了解对手,他们的情况我们都知道。”作为皇马[微博]元老队的领军人物,菲戈在谈到这场即将与老克勒的比赛时悠然自得,他还补充了一句,“我们已经掌控了一切。”

  话虽说得信心十足,但皇马元老们并不会懈怠,菲戈还特意提出在昨天中午加了一场训练课。

  确实,在前日晚上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前申花[微博]球员刘军就向皇马元老下了战书,“我们都知道菲戈的假动作很厉害,耶罗的防守很强,萨尔加多攻防俱佳,”刘军笑着说,“我们希望那场比赛中能过一次菲戈,穿耶罗的裆,让萨尔加多多跑几个来回。”

  范志毅[微博]则赞扬了皇马元老们的职业精神,尤其提到皇马老队长耶罗。据范志毅透露,耶罗的父亲就在前几天不幸辞世,但耶罗并没有因此放弃来华的行程,“正是有耶罗的参加,还有菲戈、萨尔加多他们,这场比赛也许在对抗程度上比不上现役球员,但技战术水准肯定不会低。”

  当 然备战很重要,但皇马元老昨天在训练之余,还分兵6路造访了上海多所小学,为孩子们表演球技,这也是这场比赛的主题之一。老克勒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就表示, 举办这样的慈善赛,很看重传承,比赛的收入有一部分就将捐给上海青少年足球基金,来培养上海足球的下一代。虽然目前赛事的门票出售情况不错,但他表示,老克勒从没指望通过比赛来赚钱,“只是希望为中国足[微博]球做点实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开快车!巴萨战皇家社会]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