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陶伟任意球破门 老国安两进乌龙2-5老皇马

2013年09月20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9点30,一场极具怀旧色彩的足球友谊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由北京国安[微博]老男孩队迎战皇马[微博]元老队。萨尔加多和耶罗制造两粒乌龙,塞斯特洛、佩雷兹和耶罗各入一球,陶伟任意球破门、黄庆良[微博]替补建功,最终北京国安老男孩队2-5不敌皇马元老队。

  据了解为了备战皇马元老队,北京老男孩队在一个月前就开始了高强度的备战和训练,甚至还和北京的业余球队进行了教学比赛,模拟和演练战术。和北京老男孩的认真备战相同,皇马元老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也是频繁进行比赛。在六月初的比赛中,球队在6天内先后击败了尤文图斯[微博]元老队和曼联[微博][微博]元老队。在欧洲豪门的元老赛事中,皇马元老队可谓实力超群,至今还未尝过失败的滋味。

  国安老男孩首发中排出了442的阵容,姚健镇守大门,谢朝阳和张帅[微博]搭档中卫,杨璞[微博]和李红军[微博]镇守两边,隋东亮和陶伟搭档后腰,曹限东、高雷雷[微博]居中,高峰[微博]和卡西亚诺[微博]组成锋线。而皇马元老队则由前世界足球先生、皇马传奇球星菲戈领衔,另外还有耶罗、萨尔加多、帕文等前皇马巨星压阵。开场第3分钟,菲戈中场分边至右路,萨尔加多接球后直接传中,禁区内阿马维斯卡凌空打门被姚健扑住。1分钟后,萨尔加多二十米外拔脚怒射稍稍打偏。第7分钟,萨尔加多右路突破杨璞后抹入禁区,随后横传时谢朝阳不慎将球挡入自家大门,1-0。

  第14分钟,皇马元老队前场进攻,萨尔加多右侧横敲门前,帕伦西亚面对空门脚后跟射门未能打上。第17分钟,北京老男孩队斜吊禁区,卡西亚诺卸球后直接抽射打高。徐阳在第18分钟上场替下曹限东。第22分钟,老男孩队开出右侧角球,徐阳禁区内捅射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皇马元老队左路斜传,菲戈禁区内头球冲顶打高。第26分钟,阿马维斯卡左路突入禁区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直接大力斜射,姚健倒地将球扑住。第26分钟,皇马元老队后卫解围出现失误,陶伟禁区外直接抽射,皮球经过折射后击中近端门柱弹出。第28分钟,萨尔加多右侧禁区角上外脚背抽射被姚健飞身扑出。

  第32分钟菲戈右路大范围转移到左端,阿马维斯卡得球后突入禁区扣过防守吊射后角偏出。1分钟后佩雷兹接右路传中甩头攻门,皮球滑门而出。第35分钟,阿拉贡右路长传后点,9号塞斯特洛头球顶远角入网,2-0。第37分钟阿马维斯卡禁区内搓传,塞斯特洛迎球冲顶被姚健飞身扑出。第38分钟,皇马元老队任意球打到门前,在耶罗的干扰下皮球碰到张帅弹进网内,3-0。随后邱忠辉[微博]上场替下杨璞。

  易边再战,邓乐军[微博]上场替下隋东亮,皇马元老队也做出多人调整。第47分钟卡西亚诺前场带球前插,禁区前被帕文铲倒,陶伟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53分钟,皇马元老队禁区外挑传,萨尔加多前插射门击中横梁。第56分钟,陶伟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后直挂死角,3-1,北京国安老男孩扳回一分。第62分钟,国安老男孩再获禁区前任意球,高峰直接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韩旭[微博][微博]上场替下谢朝阳。第65分钟,萨尔加多右路摆脱田野[微博]的防守后传中,菲戈中路抢点一记倒挂金钩博得全场喝彩。第70分钟,高峰沿右路奔袭,晃过萨尔加多后横传门前,卡西亚诺抢先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底线。南方[微博]上场替下卡西亚诺。

  第73分钟,耶罗禁区外挑传禁区,7号佩雷兹直面姚健,佩雷兹射门被姚健挡了一下后仍飞入球门,4-1。第75分钟,田野右路传中,邓乐军后排插上头球攻门被皇马元老队门将奋勇托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后田野后点头球攻门被挡,韩旭门前近距离射门又被封出,国安老男孩队继续进攻南方门前扫射打偏。第77分钟,菲戈禁区外得球后直接射门被姚健抱住。商毅[微博]和黄庆良上场分别替下高峰和陶伟。第88分钟,皇马元老队开出左侧角球,耶罗跃起将球顶进球门,5-1。姚健神勇挡出菲戈的近距离射门。第90分钟商毅大范围转移,黄庆良左路接球后小角度劲射远角得手。最终北京国安老男孩队2-5不敌皇马元老队。

  北京老男孩队首发阵容:1-姚健;3-谢朝阳、5-李红军、26-张帅、39-杨璞;8-曹限东、21-高雷雷、35-陶伟、36-隋东亮;11-高峰、32-卡西亚诺

  皇马元老队首发阵容:2-萨尔加多、4-耶罗、5-帕文、6-贝伦古尔、7-佩雷兹、8-阿拉贡、10-菲戈、11-阿马维斯卡、13-冈萨雷斯、14-帕伦西亚、15-托特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