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透露不想回寒冷地方 骑士心凉湖人有机会?

2013年09月27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眼下只想先助热火完成三连冠詹皇眼下只想先助热火完成三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何去何从,现在还是一个谜,不过对于那些希望他加盟的球队来说,有一个消息他们得注意了,詹姆斯说了,他不想到寒冷的地方。这是不是意味着湖人[微博]大有机会?

  热火[微博]“三巨头”下赛季合同都可能提前结束,他们分道扬镳的可能性最大。因为三名大将都要涨工资,热火要再同时留下他们几乎是不可能的事,除非他们愿意像篮网那样烧钱。

  其实事情已经很明显,但“三巨头”三缄其口,对此事就是不多谈,或者避实就虚。“我简直有些不敢相信,我们在一起已经快4年了,”克里斯-波什[微博]最近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都是职业运动员,知道有些问题不是现在需要考虑的。对于我来说,现在最想要的就是帮助热火完成三连冠。”

  詹姆斯此前的论调也跟波什一样,不过这一次他透露了另一些信息。“我想念老家的慢节奏生活,不过现在也逐渐适应了新家的额外福利,比如说新鲜美味的鱼类和香甜的水果,”詹姆斯说,他谈到退役后可能到的地方,“肯定会到一个温暖的地方,我不想再回到寒冷的冬天。”

  有没听出一点弦外之音?他既然不想在寒冷的地方退役,那他会喜欢在寒冷的地方打球吗?

  听到这个消息,心中一寒的应该是骑士。自詹姆斯离开之后,他们已经逐渐抛弃了仇恨,期待着能旧梦重圆,詹姆斯也曾抛过橄榄枝。不过这里的气温却颇为寒冷,而且冬天漫长,一直从12月到来年3月,正是NBA[微博]开打的时候。夏天也不够温暖,7月平均气温也只有23度。

  迈阿密自然不用多说了,佛罗里达是美国的“阳光之州”,而迈阿密被称为“上帝的等待室”,是退休人士最喜欢的地方。阳光、海难和比基尼,使这里成为度假的天堂。詹姆斯也希望留在这里,但NBA是一场商业秀,有很多迫不得已的情况,詹姆斯和热火未必能再续前缘。

  湖人也会心中一振,洛杉矶也是一个温暖的城市,甚至说有些炎热。这里全年阳光明媚,极少时间会在冰点以下,因此降雪的几率也很低,就算是冬季,日间气温经也有摄氏20度。湖人也一直对詹姆斯有意,而且明年科比[微博]合同也到期了,就算续签的话,也不大可能是长约。如果湖人真心想要詹姆斯,而詹姆斯也有意的话,湖人可以想办法让一切顺利。至少在气温这个前提条件上,洛杉矶还是满足的。

  东部一些寒冷的城市心里也凉了。要温暖的地方,得往西部球队看。得州三强的温度都不错,詹姆斯会有意到这里吗?到火箭跟德怀特-霍华德搭档怎么样?到小牛呢,他们一直想再找一个超级明星。还有马刺,蒂姆-邓肯逐渐老去时,需要新的领军人物。詹姆斯喜欢温暖,但他能接受这里的肆虐的飓风吗?(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