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皇马到国米一大师从未离去 阿根廷有梅西了还缺个他

2013年09月27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坎比亚索的倒钩吹响了国米反击号角坎比亚索的倒钩吹响了国米反击号角

  新浪体育讯 萨内蒂不在的日子,坎比亚索接过了队长的袖标,成为了这支全新国际米兰[微博]的绝对领袖。当然,坎比亚索也没有令人失望,在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中场帮助球队危难时刻扳平了比分,也为最后的反超做了强有力的铺垫,我们似乎又看到了一个巅峰期的坎比亚索!

  在上赛季之后,都说坎比亚索老了,跑不动了发挥也大不如从前了,但马扎里上任之后立马就确立了坎比亚索中场不可动摇的主力位置,是主教练战术当中不能撼动的一个角色。《全市场》称:“马扎里把坎比亚索当成是当年那不勒斯的因勒,是后卫面前一道屏障。”马扎里也多次表示:“坎比亚索是球队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他的经验将帮忙这支年轻的球队。”

  从OPTA统计来看,坎比亚索本场比赛有3次关键的抢断,并有1次拦截,传出了2脚威胁球,应该说这样的发挥还是相当的全能。在防守当中,坎比亚索面对对方的核心巴莱罗、华金的防守还是比较到位的,对手几乎在禁区前沿没有觅到什么机会。而在进攻当中,坎比亚索又在生死时刻站了出来,第72分钟,科瓦契奇开出角球,托莫维奇解围不远,坎帕尼亚罗头球摆渡,坎比亚索前点距门3米处胸部停球随即左脚凌空倒钩近角,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打得非常地干脆利落,动作速率相当的快。意甲专家张路表示:“这球打得相当的快,守门员根本来不及反应。”

  在进球之后,坎比亚索疯狂怒吼庆祝,显得相当的兴奋,作为领袖的他终于站了出来!看台上的莫拉蒂也相当的高兴,一个劲地在鼓掌!这已经是坎比亚索职业生涯当中第6次攻破佛罗伦萨的球门,作为一名后腰球员这并不容易。《米兰体育报》感叹:“坎比亚索在面对紫百合时总会有不错的运气,今晚也不例外。”

  这已经是坎比亚索连续2轮打入精彩入球了,上轮面对萨索洛,阿根廷中场也有1球入帐。当年从皇马[微博]离开来到了蓝黑军团,本赛季已经是坎比亚索在国际米兰的第9个赛季,作为新的队魂坎比亚索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二个春天,在后腰位置上踢得如鱼得水,不仅在防守当中成为了一道屏障,国际米兰5轮之后仅丢2球,坎比绝对贡献了很大的能量,同时在进攻当中偶尔也能有令人惊艳的发挥,这样的坎比亚索几乎是无所不能的!就连阿根廷的奥莱报也在感叹:“坎比亚索在意甲中的状态如日中天,阿根廷国家队怎么能直接忽视呢?梅西、阿圭罗[微博]等队友需要坎比亚索这样的球员,他总是充满着斗志!”的确,坎比亚索如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的话,重返阿根廷国家队也并不是说说而已,赶上明年的世界杯甚至都有可能性!

  坎比亚索在赛后接受采访把进球献给了他的妻子与儿子:“我要把这粒进球献给我的妻子与儿子丹特,是我的妻子经历了一番挣扎才给儿子带到这个世界上,那是经历了3天的疯狂胜利。”同时,坎比亚索也赞扬了全队的发挥:“你能看到国际米兰的精神,我们能从逆境当中胜出。佛罗伦萨在上半场踢得很好,但在下半场我们找到了自己节奏,并给予了对手反击。”在谈到争冠时,坎比亚索自信地表示:“不是我们给竞争对手信号,而这是我们给自己的信号,我们要向冠军冲击。”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