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凶猛!回穆里尼奥时代 神啊!有1人魔力鸟也比不了

2013年09月27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扎里给了这支国米神奇的魔力马扎里给了这支国米神奇的魔力

  新浪体育讯 强势逆转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微博]展现出了更强、更坚韧的意志。特别是在落后之后的调整与反击,这支蓝黑军团做得几乎是完美的。在天空体育看来,如今的这支国际米兰,是意甲当中最佳的5支球队之一,他们能够叫板尤文图斯[微博]、罗马、AC米兰[微博]与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在5轮之后已经取得了13个积分,上一次取得如此高的积分还要追溯到2009/2010赛季,而那时是国际米兰最为辉煌的一年,穆里尼奥带领球队取得了三冠王,不敢说马扎里也能够达到如此高的成就,但至少这支年轻的国际米兰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同时,国际米兰5轮之后已经打入了15粒入球,场均3球,排名意甲第1,丢球仅为2个,只比罗马多1个,但国际米兰前5轮当中已经面对了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

  强势开局之后,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支国际米兰已经不声不响地加入到了夺冠的行列当中。尽管在阵容深度上与尤文图斯、那不勒斯还有些差距,但不要忘了,在本赛季国际米兰是没有欧战的,基本上每个礼拜准备一场比赛,这样的强度对于马扎里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不得不说国际米兰给了全世界一个惊喜,本来以为这个国际米兰磨合与调整的一个赛季,但他却如一匹脱缰的野马,直接冲向了冠军的宝座!

  那么国际米兰复兴的秘诀到底在哪里呢?毫无疑问,那个人就是主教练马扎里。《全市场》认为:“在马扎里的带领之下,国际米兰用最快的速度复苏了。”的确,国际米兰本赛季最佳的引援就是马扎里,是他令国际米兰脱胎换骨,焕然一新的。《米兰体育报》之前分析过马扎里成功的秘诀,总共有3点!第一点是建立稳定有效的战术,从马扎里的阵型来看依旧是3-5-1-1或者是3-5-2,球队首先从防守做起,5轮之后国际米兰仅丢了2次,仅比罗马多丢1球,但国际米兰的前5轮对手的含金量明显更高一些。在许多场比赛当中,国际米兰看似在场上并没有占据多大的优势,但却打得很有成效,这与他在那不勒斯的攻势足球是两个概念。

  其次,马扎里激活了许多边缘球员,令他们获得了新生。最具代表性是阿尔瓦雷斯与若纳坦,本来这两人都是国际米兰清洗的对象却都达到巅峰的状态,国际米兰打入反超的1球,正是来自于阿尔瓦雷斯与若纳坦的精妙配合,所以这是一场属于马扎里的胜利,他有着那种化腐朽变神奇的能力,这一点不得不令人叹服!

  此外,马扎里的执教能力与亲和力,本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就是一个例子,在下半场换上科瓦契奇与伊卡尔迪后,国际米兰在场上的形势立马有了转变,围着佛罗伦萨狂攻,而正是利用这段时间的攻击波,蓝黑军团连入2球,最终完成了逆转,联赛第3轮,马扎里在换下伊卡尔迪不久就立即取得了进球,最后逼和了强大尤文图斯。同时,在马扎里的调教之下,这支全新的国际米兰氛围特别的好,球队能够形成一个整体,把力量聚集起来,发挥最大的能量。可以说,在5轮之后,这支国际米兰已经完完全全地贴上了马扎里的标签!值得一提的是,在马扎里的执教生涯当中,还从来没有被解聘过,这就充分地说明了马扎里超乎寻常的能力,他有着神奇的魔力!而这一点,是穆里尼奥也没法比的。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