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队长追平飞翼绝杀 国米2-1逆转紫百合升次席

2013年09月27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意甲第5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微博]主场2比1逆转佛罗伦萨,终结对方不败战绩,落后领头羊罗马2分,与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微博]并列次席。朱塞佩-罗西点球打破僵局,国米队长坎比亚索追平比分,若纳坦上演绝杀。(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两队前4轮均拿到10分。马扎里曾经在佛罗伦萨青年队效力,他连续3轮使用同一首发。拉诺齐亚出战意甲达到百场,他的处子秀也是在这块球场,不过是代表国米对手出场(2009年8月23日国米对阵巴里)。上轮复出梅开二度的米利托仍打替补。

  佛罗伦萨此前意甲客场7连胜(跨赛季),但上次客场击败国米要追溯到2000年5月7日,此后做客遭到12连败,两队上次在梅阿查球场战平则是1996年11月(意甲2比2)。戈麦斯和夸德拉多还在养伤,皮萨罗停赛。安德烈亚-德拉瓦莱恰逢48岁生日,球队希望用胜利给俱乐部主席庆生。

  开场44秒,长友佑都左路远射被内托倒地没收。第11分钟,瓜林直传,坎帕尼亚罗禁区右侧底线传中,阿尔瓦雷斯门前左脚凌空没打上,紫百合马上反击,罗西接到华金传球,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14分钟,小胡安抢断成功奔袭40余米,国米前场形成五打二,小胡安分到禁区左侧,帕拉西奥距门10米处斜射击中边网。

  第21分钟,罗西中圈左脚直塞撕开防线,华金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小角度抽射,汉达诺维奇用腿挡出近角。2分钟后,华金右路低传,博尔哈-巴莱罗禁区前沿左脚抽射掠过横梁。第27分钟,博尔哈-巴莱罗过顶球转移到右路,华金切入禁区晃开拉诺齐亚,在门前12米处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32分钟,若纳坦右路高速反击直塞,瓜林射门被封堵,若纳坦跟进拿球却滑倒。

  第33分钟,罗西横趟距门23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帕斯夸尔左路距门30米处左脚抽射蹭若纳坦偏出远门柱,但他也因此拉伤了大腿肌肉,随后被马科斯-阿隆索换下。第38分钟,博尔哈-巴莱罗胸部停球失误,阿尔瓦雷斯断球突入禁区右侧,加速突破阿隆索和萨维奇,在门前6米处小角度推射被冈萨洛-罗德里格斯铲出底线。第43分钟,拉诺齐亚阻挡华金,被黄牌警告。上半时补时阶段,长友佑都左路传中,瓜林后点凌空打出弹地球被内托得到。

  国米本赛季3个主场上半时都没有进球。下半时开始30秒,费尔南德斯凌空吊入禁区,罗西在门前11米处头球被汉达诺维奇得到。安布罗西尼阻挡帕拉西奥,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泰德尔敲到右侧,瓜林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内托封出近门柱。随后瓜林禁区弧顶弧线球偏出。第57分钟,帕拉西奥左路内切距门22米处抽射打飞。第59分钟,阿隆索左路低传,华金门前跟进倒地,主裁判瓦莱里吹小胡安背后推人,点球!小胡安吃到黄牌,罗西主罚点球左脚低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米0比1落后。

  马扎里随即用科瓦契奇换下泰德尔。第66分钟,长友佑都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起,内托将球摘到。伊卡尔迪换下瓜林,瓜林朝看台打手势回击球迷嘘声(点击观看视频)。第67分钟,阿尔瓦雷斯开出角球,坎帕尼亚罗争顶高出。蒙特拉也作出应变,伊利契奇换下罗西。长友佑都踢倒托莫维奇,被黄牌警告。

  国米第72分钟追平比分!科瓦契奇左侧开出角球,内托出击没拿到球,托莫维奇解围见高不见远,坎帕尼亚罗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坎比亚索前点距门3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勾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佛罗伦萨是坎比亚索在意甲破门次数最多的俱乐部(6球)。坎帕尼亚罗对安布罗西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伊利契奇在门前30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贝西诺换下阿奎拉尼。第79分钟,阿隆索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偏出。第81分钟,博尔哈-巴莱罗左路传中,伊利契奇后点禁区边缘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贝西诺右侧小角度补射被封堵。第83分钟,阿尔瓦雷斯左路传中,若纳坦后点右脚停球避开上前封堵的费尔南德斯,在门前11米处凌空弹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米2比1反超!

  若纳坦随后被佩雷拉换下。第87分钟,博尔哈-巴莱罗左脚远射被破坏,佩雷拉带球反击奔袭70米,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内托托出横梁。第89分钟,长友佑都右路切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斜射高出。补时第3分钟,阿隆索左路似传似射,安布罗西尼在门前11米处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没收。国米最终2比1胜出,主场对阵佛罗伦萨12连胜,追平了意甲主场连胜一支球队的俱乐部纪录。

  国际米兰(3-5-1-1):1-汉达诺维奇/14-坎帕尼亚罗,23-拉诺齐亚,5-小胡安/2-若纳坦(85'31-佩雷拉),13-瓜林(67'9-伊卡尔迪),19-坎比亚索,21-泰德尔(60'10-科瓦契奇),55-长友佑都/11-阿尔瓦雷斯/8-帕拉西奥。

  佛罗伦萨(4-3-3):1-内托/40-托莫维奇,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23-帕斯夸尔(36'3-马科斯-阿隆索)/20-博尔哈-巴莱罗,21-安布罗西尼,10-阿奎拉尼(73'18-贝西诺)/17-华金,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49-朱塞佩-罗西(69'72-伊利契奇)。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