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方海报剑指中超三连冠 鲁能或左右战局(图)

2013年09月26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海报剑指中超三连冠恒大海报剑指中超三连冠

  新浪体育讯 亚冠凯旋归来,恒大[微博]本周六还有中超联赛要打。值得注意的是,若本轮击败绿城,鲁能[微博]不能击败卓尔的话,恒大将提前四轮夺冠。赛前,恒大官方海报表态要向第三颗星继续前进,如果恒大能在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前实现三连冠,那无疑是双喜临门。

  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恒大的积分达到63分,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领先鲁能11分,卫冕只是时间问题。本周末,中超第26轮展开争夺,恒大周六对阵绿城,若恒大取胜的话,积分将达到66分,领先鲁能的分数达到14分。不过恒大能否提前夺冠还要看鲁能的比赛结果,鲁能周日客场挑战卓尔,若鲁能全取三分,那么恒大的提前夺冠将搁浅,若鲁能不能击败卓尔,那么恒大将提前四轮加冕。

  有意思的是,在第27轮恒大就要客场挑战鲁能,若本轮冠军没办法产生的话,恒大有希望在鲁能主场实现中超的三连冠,这无疑是鲁能球迷和球员不想看到的一幕。鲁能与恒大的比赛是10月6日,届时恒大已经铁定晋级亚冠决赛,一场中超的巅峰对决,也值得关注。而一旦恒大本轮提前夺冠,那么鲁能成为恒大三冠王后的第一个对手,新老霸主的对决也不容错过。

  话题回到恒大的主场海报上,这一次迎战绿城,恒大的官方海报主题是前进,官方微博表达了向第三颗星继续前进的观点。剑指三连冠,恒大亚冠和中超双线高歌猛进,如此强势的表现,无愧是亚洲排名第一的球队。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