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悍将怒了!莫拉蒂面前挑战梅阿查:继续嘘啊(图)

2013年09月27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林被换下后做出了愤怒的手势瓜林被换下后做出了愤怒的手势

  新浪体育讯 在莫拉蒂的注视下,国际米兰[微博]在梅阿查球场2-1逆转佛罗伦萨,新赛季开始之后最具考验的一场比赛获得了圆满的结果,不过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还是多少让比赛多了一个话题。

  下半场第22分钟,瓜林被伊卡尔迪换下场。显然瓜林对这个换人决定很是不满,梅阿查球场的球迷们也对这位表现并不尽人意的中场给出了嘘声,本来就一肚子火的瓜林在被换下场后对观众做出粗暴手势,用手在耳朵边不断的画着圈,走下球场的他也没有同马扎里有过多的交流,而他的手势就像是在嘲讽观众“你们继续嘘我啊”。另外这个动作也类似于另一个意大利手势“你们疯了吗?”不过不知道这是他要对球迷说的还是要对马扎里说的。

  意大利《全市场》记者罗马诺就说道:“愤怒的瓜林在梅阿查球场挑战球迷的嘘声。带有明显的挑衅性,最坏的态度。告诉球迷们让他们去继续嘘。但瓜林是最不会允许他自己这么做的人”还有意大利记者评论道:“在踢了这么糟糕的一场比赛后,瓜林这么做显得并不聪明。”“瓜林太不聪明了,球迷已经被他的行为气疯了。”

  不过拿到了胜利之后,瓜林在赛后也是做出了表态,“如果有人有什么不好的看法的话,我在这里表示道歉,不过我并不是想冒犯谁,我爱我的队友和球迷。”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