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木村纱织受追捧 泰国女排相关产品受欢迎(图)

2013年09月14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木村纱织成为偶像木村纱织成为偶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泰国女排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3比0战胜澳大利亚女排,日本队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3比0轻取印尼。比赛场馆查特查体育馆外人声鼎沸,各路小商贩一边叫卖一边展示手中的产品,向观众兜售手工制作的泰国女排纪念品。

  泰国女排相关产品受欢迎

  泰国女排人像照片的笔记本、冰箱贴、人像徽章、手机链、泰国国旗发带,还有卡通形象的泰国女排队员人偶挂件。售卖产品的小哥说这都是手工制作的产品,价格从10到60泰铢不等(合人民币2-12元),价格标签也是可爱的手绘图案。小小的摊位前不少观众对这样的产品爱不释手,掏钱购买的也不在少数。自2009年泰国女排以黑马之姿拿到亚锦赛冠军,排球运动在泰国升温,成为泰国仅次于足球的第二项热门项目。泰国女排的主力队员也是泰国家喻户晓的体育明星,长相酷似GIGI梁咏琪的美女副攻普拉姆吉特、甜美俊秀的二传努特萨拉、队长维拉万都是备受球迷追捧的明星球员。

  能容纳4000人的查特查体育馆几近满员,球迷们抖着手中的泰国国旗、带着别致的泰国三色旗发带和发箍,甚至还有人顶着还有印着球员照片的米奇耳朵。身着民族服装转着泰国国旗颜色的伞,一边载歌载舞一边高喊口号为主队加油,敲响锣鼓做起人浪,泰国球迷用这样的方式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日本女排木村纱织受追捧

  日本女排在泰国很有人缘,已经结束的两场小组赛中日本女排轻取越南和印尼夺两连胜。观众会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日本女排的每一次扣杀得分,也会毫不吝啬地把鼓励的掌声送给弱队。比赛结束后,日本女排姑娘们并不急于离开,而是在两名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分别进行放松,场内的球迷当然不会错过这样近距离继续观察队员的机会。他们聚集在看台最下层的围栏周边,举着手中的相机和手机争相拍照,场内的记者和工作人员也在广告牌围观照相。

  球员前往休息区的通道是球迷最为集中的地方,结束了放松的木村纱织披着毛巾准备离开,场内的工作人员拦下她要求合影,木村笑着合影。走到观众聚集的看台边,热情的观众呼喊着木村纱织的名字,木村纱织停下来接过球迷手中的自己曾经的18号球衣签上大名,球迷爆发出一阵热烈地欢呼。照片、签名本,木村纱织又接过来签了几个名,观众的惊呼还在继续。准备离开的木村纱织又被刚刚进入场地的印度女排球队官员拦下,她微笑着和印度队的几名官员合影留念。看台上的球迷们继续在欢呼尖叫,直到再也看不见木村离去的背影。

  (吕敏发自呵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