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排外援月底敲定 男排引援迟缓或全华班出战

2013年10月17日08: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2013-2014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揭幕的时间确定,女排[微博]联赛将于11月30日开打,男排联赛将于12月1日举行。分组方面,福建女排与天津、八一、辽宁等强队同组;而福建男排所在的组别包括了上海、八一等劲旅。“女排外援要等本月底才能敲定,男排目前还没有外援来试训。”昨天,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透露。

  最近几个赛季,福建男女排一直在保级线上挣扎,但都保住了留在了甲A的资格。

  前两个赛季,福建女排都引进了2名泰国国手。本赛季的外援引进政策更加开放,转会名额不限制,转会手续不限时间,但每场比赛只允许三名外援同时上场。国庆前,前古巴女排接应拉米雷斯和美国主攻戴安来福建女排,试训十天。肖青松说,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与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教练都比较认可,但薪酬还要谈判,“要等到本月底才能有结果吧”。

  福建男排此前也引进了巴西的外援,但效果甚微。本赛季,他们还未找到合适的外援,估计还是全华班打联赛。

  本报记者 黄璇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