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全运首日纷纷落马 朱启南仲满邹凯均爆冷

2013年09月02日05:06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沈阳专电(记者郑楠)在全运会的首日比拼中,出现了奥运冠军纷纷落马的情况,在上午男子50米步枪卧射资格赛中,朱启南[微博]、邱健和贾占波均发挥欠佳无缘决赛。此外,仲满[微博]和邹凯也分别在佩剑和自由操的比赛中爆冷出局。

  在上午男子50米步枪卧射资格赛中,奥运冠军朱启南仅获得资格赛第九名,无缘决赛。另外两名奥运冠军、江苏选手邱健和河南老将贾占波则分列资格赛的第42名和48名。

  “冠军只有一个嘛,不能每次都是我朱启南拿,大家都很努力的。”接下来,朱启南说自己还将参加男子十米气步枪和步枪三姿的较量,“没事,看整体表现吧。”

  在男子佩剑个人赛1/4决赛中,“佩剑之王”仲满也以一剑惜败于天津选手止步八强。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在比赛结束后也是充满遗憾。

  在晚上的体操比赛中,北京与伦敦两届奥运会自由操金牌得主邹凯爆出了体操赛场上的最大冷门。在资格赛中,邹凯的动作难度最高,却出现了失误,最终无缘自由操决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