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暗示曼联不必签人:最佳1战 称鲁尼缺席影响太大

2013年09月02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莫耶斯暗示曼联可能不买人莫耶斯暗示曼联可能不买人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联[微博][微博]在安菲尔德输给了利物浦[微博],但是主帅莫耶斯对于球队的表现仍给与肯定。在他看来球队虽然输了球,但是仍然让他感到满意。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莫耶斯说:“我认为我们从开场就踢得很好,虽然我们在开场几分钟就丢掉了一个糟糕的球。但是除去那个丢球外,这已经是我们这个赛季踢得最好的半场了。”

  在莫耶斯看来,球队只是缺少最后破门的机会,他说:“我们在比赛的更长时间内都控制着比赛,球队只是缺少最后破门得分的机会。鲁尼[微博]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这对球队影响很大,他的缺席让我意识到,我们缺少变化。

  谈及对手利物浦,莫耶斯说:“利物浦很顽强,他们让我们得分很困难,我们没有创造出很好的机会,在下半场我们得到过两三次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我们只是缺少点运气而已。利物浦只获得了很少的机会,他们获得了两个禁区外的任意球,杰拉德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射门是一个机会,我们在上半时给了他们一个角球,那个角球最终让他们获得了进球,所以那让我有点失望,球员们也知道这一点。”曼联在接下来还会面临与曼城[微博][微博]的同城德比大战,谈及此,莫耶斯说:“不管弗格森是否还是曼联主帅,我都知道那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转会窗口在周一就要关闭了,谈到曼联是否会买人时,莫耶斯回答说:“我们会尝试,但是与那些我关注的球员相比,我对我现有的球员更感到开心。他们踢得很好,可能是本赛季到现在为止最好的比赛。”("I thought they played really well, probably the best we've played this season.")对此,《天空体育》解读到,莫耶斯是在暗示,曼联没有必要签约新球员。

  菲尔-琼斯在本场比赛中受伤,对此,莫耶斯说:“琼斯在摔倒时伤到了脚踝,他会做进一步的检查来确定伤情到底有多严重。”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