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解说称卓尔冤死如岳飞 这样搞中国足球没救了

2013年08月31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19:45分,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为保级而战的武汉卓尔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在实际比赛时间超过100分钟的这场较量中,登贝莱、莫雷诺以及哈迪布分别打进一个点球,最终,武汉卓尔客场1-2负于上海申花,继续深陷降级区。湖北电视台体育评论员胡晓雷、嘉宾龚永存带来了这场比赛的精彩解说。胡晓雷认为斯托扬得不到出视频集锦-泰国裁判吹3点球 申花争议点球绝杀武汉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场机会是因为登贝莱状态好,卓尔获得的点球没有问题,而泰国裁判查亚判给申花点球的确是奇葩,他执法比赛是对神圣的亵渎,因误判输球的卓尔如同死于莫须有罪名的岳飞,中国足协再请这样的裁判,那么中国足球没救了。龚永存则认为申花所获得的点球莫名其妙,泰国裁判胆子太大了!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龚永存希望卓尔能够务实,胡晓雷则表示:“如果场面不好看,能够拿分,我觉得也是很好的。必须要有计划外的收入,才能实现逆袭。期待有一种奇迹的发生,哪怕只是一场,我们也对未来充满信心”。对于执法本场比赛的泰国裁判查亚,胡晓雷认为他是一个争议裁判,并希望他别再有误判,“希望他今天的比赛中能够吹得正常一点”。上半场第11分钟,登贝莱在对方禁区内连续突破多人防守,但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胡晓雷认为他在进攻中单打独斗,“还是支持不够,但是我们球员第二步攻击没有跟上。”对于有的球迷认为登贝莱踢球比较独的问题,胡晓雷直言要从两个方面看这个问题,登贝莱的出色表现让他挤掉了斯托扬的位置,“独不独,一方面是自己独不独,另一方面,是队友给他的支持够不够,今天,申花的右路防守,被登贝莱一个人完爆。为什么用登贝莱,不用斯托扬,看状态就能看出来”。

  在李建滨的逼抢下,登贝莱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他为武汉卓尔赢得一个点球,并主罚命中,胡晓雷对此表示:“点球,没有问题。没有让斯基亚维首发,看来(申花)也是有点托大。好多人包括赌博公司都是对卓尔不看好的。既然亚泰能够拿下北京国安,我们也要有信心。这轮看来是保级球队集体的雄起!弱队怎么赢强队,就是看精气神!今天的表现,确实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龚永存也认为这个点球是正确的判罚,“一个阻挡,一个手,这个球吹得非常好。开局不错。全运会的小兄弟都打的那么好,我们为什么不能打好呢?”

  上半场尾声阶段,申花队赢得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莫雷诺主罚命中,两位解说都对这个点球的判罚有异议。龚永存表示:“这个点球确实莫名其妙,卓尔在裁判方面吃了不少亏。胡晓雷则认为上海电视台不敢给慢镜头,这个点球没有根据,他说:“离得很远,两个人,凭什么给这个点球?难道只要有人在禁区内摔倒,就得给点球吗?真是哭笑不得。我们希望看到点球是怎么形成的!我们要看到一个清晰的镜头,这个慢动作到现在一直没给,不敢给。这样的裁判吹出这样一个判罚,必然是一个奇葩”。

  有的球迷称王大雷长得跟周立波有点像,胡晓雷借此调侃了王大雷,他表示:“周立波今天在门前情绪也是很激动。”对于上海方面转播中主次不分的问题,胡晓雷进行了吐槽:“上海的转播跟以往有些不一样,场上一些关键的镜头他不一定给,但是赛场上但凡有靓丽的女球迷他一定抓得到”。

  比赛尾声阶段,登贝莱底线护球,哈迪布争抢犯规,胡晓雷认为裁判应该予以警告,他表示:“在背后很粗暴的推倒了登贝莱,运动员在高速对抗了八十多分钟之后,任何细小的动作,都可能会造成意外的伤害。裁判员本着保护球员,一定要予以警告,这是对球员和比赛的尊重。”伤停补时阶段,泰国裁判查亚又判给上海申花一个很有争议的点球,胡晓雷暴跳如雷一般的痛斥裁判,他表示:“两个点球都是莫须有!当年抗金英雄死于十二道令牌,死于一个罪名叫做莫须有。今天,卓尔要是败在点球上,同样是莫须有!大家记住这个泰国人,记住他的样子,怎么能有这样的裁判?对于这样的裁判,这样的判罚,我无语了!这是一个问题裁判!朱挺申请红牌这种心情,我感同身受!剩下的时间,我必须要用沉默来代替我的愤怒了!”

  龚永存则认为出现这种争议状况,中国足协要负一定的责任,他表示:“这个裁判足协也是有责任的。上一场已经出现问题,为什么还让他吹!这不是在一个公平竞赛的环境下。这个泰国裁判胆子太大了!众目睽睽之下!”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胡晓雷坦言:“在所有从事足球的人眼中,足球场是一块非常神圣的土地,我们都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受每场球。查亚这样一名泰国裁判,是对于神圣的亵渎,对于足球运动的一种伤害。足协如果还敢聘请这样的裁判,中国足球没救了!尽管没有获得应有的分数,但湖北足球值得尊重!”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战拉齐奥 英超德甲齐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