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方宣布贝尔转会皇马 博阿斯:感谢美好回忆

2013年09月02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此情可待成追忆此情可待成追忆

  新浪体育讯 贝尔[微博]到底何时转会皇马[微博]?这似乎已经成为国际足坛的一道难解谜题。从英格兰[微博]的《每日邮报》到西班牙的《阿斯报》,从德国《图片报》到法国“Le10Sport”,各类报纸杂志刊载的威尔士人加盟日期一变再变,近乎残忍地考验着球迷的耐心。然而,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皇马拥趸终于盼来官方消息,热刺[微博]主帅博阿斯亲口宣布贝尔视频-贝尔职业生涯10佳球 60米奔袭&凌空弯弓射月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转会皇马。

  在热刺客场负于阿森纳[微博][微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说:“加雷斯-贝尔已经转会,他即将随皇马一同训练。他已经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我们(热刺俱乐部)也是如此。谢谢他此前所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

  其实早在上月23日,皇马就在主场伯纳乌搭建了一个临时主席台,计划在其加盟后在此进行一场盛大的球迷见面仪式。岂料这笔交易一拖再拖,直至本周日皇马联赛即将开始仍未敲定,为不阻挡主场看球的观众视线,俱乐部又不得不将搭建好的主席台紧急撤掉。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称,近几日内皇马一直都在“极其疯狂地”催促热刺尽快敲定贝尔的转会,而最新出版的西班牙知名财经大报《国家报》则是披露了皇马为何如此“心急如焚”。据该报记者迭戈-托雷斯称,早在7月中旬,贝尔与皇马签署了一份秘密协议,皇马保证俱乐部必须在9月2日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将其签下,否则将向他支付2000万欧元的补偿金。

  然而令皇马未曾料到的是,列维近日获悉了这条秘密协议的存在,并认定皇马必将不惜一切代价收购贝尔,于是在谈判即将完成时又刻意加价,进而拖延交易的完成。好在今天凌晨,双方终于达成共识,贝尔正式转会成功。据多家英国媒体证实,贝尔最终转会费高达1亿欧元(约合8500万英镑),这也打破了C罗8000万英镑的转会纪录(西班牙媒体的数据为9100万欧元)。这笔交易最大的赢家是谁?答案非列维莫属。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