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力门将再无悬念 卡西不走就得踢一赛季替补

2013年09月01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敲定首发门将迭戈-洛佩斯皇马敲定首发门将迭戈-洛佩斯

  新浪体育讯 迭戈-洛佩斯是皇马[微博]的主力门将,这是确切无疑的事情了。对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之前,安切洛蒂就宣布,首发出场的将是迭戈-洛佩斯。自从受伤之后,卡西利亚斯还没有为皇马踢过一场正式比赛,而自从加盟皇马后,迭戈-洛佩斯已经踢了27场正式比赛,他的丢球数也只有31个。

  周日,《马卡报》罕见地将迭戈-洛佩斯放上报纸封面,并打出“卡洛的本西BENJI”的标题。日本漫画《足球小将》在西班牙有个很有趣的名字叫“奥利弗和本西”,奥利弗是大空翼,本西则是门将若林源三。显然,《马卡报》的意思是迭戈-洛佩斯已经坐稳皇马主力位置,卡西可能一个赛季都当替补。

  该报表示,皇马门将位置上肥皂剧,仍然存在很大的争议。尽管如此,安切洛蒂在对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明确表示,眼下皇马主力门将的位置已经名花有主,那就是迭戈-洛佩斯。这也是安切洛蒂第一次在赛前就宣布首发门将的名字,意大利人说道:“对毕尔巴鄂竞技这场,首发的将是迭戈-洛佩斯,因为眼下他守得更好。”安切洛蒂也没忘记安慰卡西利亚斯:“卡西训练得非常好,他是非常职业的。”

  无论如何,安切洛蒂都已经选定了主力门将。意大利人并不在乎前2轮比赛因为将卡西利亚斯放到替补席上而引发的巨大争议。当然,公开层面,他不能说得那么绝对。他表示,这个赛季卡西利亚斯肯定会获得机会,而且不认为卡西会离开皇马。“我不认为他会离开这家俱乐部。我们需要两个好门将,就像现在这样。”

  联赛首轮比赛,皇马在主场对阵贝蒂斯,几乎所有人都预测卡西将首发,但安切洛蒂令人意外地让迭戈-洛佩斯首发。他的这一决定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相信,外界的压力将让安切洛蒂改变主意,在第二轮比赛中“知错就改”,让卡西利亚斯首发。然而这只是球迷和媒体的一厢情愿,第二轮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安切洛蒂依然将卡西利亚斯送上替补席。皇马没有丢球,而迭戈-洛佩斯比赛中也显现了自己的个性,对一些一直都在侮辱自己的球迷做出了反击。

  他朝球迷做出拳打手势,证明他在皇马的日子过得相当艰难。事实上在加盟皇马后的9个月时间里,迭戈-洛佩斯一直都在接受考验与比拼。他是去年冬季转会市场以3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的,卡西利亚斯在国王杯比赛中的受伤,是穆里尼奥决定签下1米96的迭戈-洛佩斯的主要原因。而从加盟的第一天起,迭戈-洛佩斯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国王杯对阵巴萨[微博],是他重返皇马后第一次为球队守门,他非但没有怯场,反而表现出良好状态。

  自那之后,迭戈-洛佩斯就坐稳了主力位置。安切洛蒂上任后,迭戈-洛佩斯依然得到重用,这一方面是因为他的状态比卡西利亚斯出色,另一方面,他的身高也更符合安切洛蒂教练组的要求。西班牙《国家报》揭秘,真正决定让卡西利亚斯当替补的,其实不是安切洛蒂,而是皇马的守门员教练威廉-维奇,安切洛蒂对维奇有着百分百的信任,两人共事时,都是由维奇选定主力门将。而维奇选中的门将都是大高个:布冯[微博]、范德萨[微博]、阿比亚蒂、迪达、迭戈·洛佩斯无不如此。卡西利亚斯身高1米85,迭戈-洛佩斯身高1米96,11厘米的差距足以让卡西利亚斯坐穿冷板凳。

  不过,坐冷板凳次数增加,卡西的心态反而变好了,对毕尔巴鄂竞技这场,记者们就拍到了卡西在替补席上与队友笑谈的照片。但转会市场即将关闭,如果卡西不走,那么世界杯之前,他怎样才能保持状态,赢得博斯克的继续信任呢?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