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子三米板半决赛何姿王涵前二 施廷懋第八

2013年08月30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十二运会跳水比赛展开第八日角逐,今天早些时候先后进行了女子三米跳板预赛与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广东名将何姿[微博]优势明显,她凭借总分389.55分名列第一位,顺利晋级决赛。河北选手王涵以12.05分之差名列第二位。重庆选手施廷懋以总分343.25分名列第八位。

  在预赛中,何姿就以总分384.80分名列第一位。她的五个动作分别是405B、205B、305B、107B与5152B。在前三跳中,何姿表现稳定,她分别得到76.50分、79.50分与81.00分。在第一至第三轮比赛结束后,何姿都是名列第一位。在第四跳中,何姿出现了小失误,只得到了71.30分。在此轮比赛结束后,何姿的名次掉到了第二位。在最后一跳中,何姿及时调整状态,得到了76.50分,最终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施廷懋在预赛中的整体表现很稳定,她的五个动作与何姿相同。在第一至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施廷懋都名列第二位。在第四跳中,施廷懋得到了79.05分,名次升至第一位。在最后一跳中,施廷懋得到了72.00分,最终以4.25分之差名列第二位。王涵在预赛中的状态有所起伏,她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仅名列第八位,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名列第四位。从第三轮比赛开始,王涵一直名列第三位,最终以总分366.90分名列第三位。

  在半决赛中,何姿的表现要比预赛出色。她在第一、二跳中分别得到了81.00分与82.50分。在第三跳中,何姿的表现稍有瑕疵,得到了72.00分。在第四跳中,何姿吸取了预赛出现失误的经验,表现不俗,得到了79.05分。在最后一跳中,何姿完美收尾,得到了75.00分,最终以总分389.55分名列第一位,获得了决赛的门票。

  王涵在半决赛中的状态也比预赛出色,她在五个动作中没有出现明显失误。在前三轮比赛中,王涵一直名列第三位,从第四轮比赛开始,王涵的名次升至第二位,最终,王涵以总分377.50分名列第二位。施廷懋在前三轮比赛中表现稳定,一直名列第二位。在第四跳中,施廷懋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38.75分,这直接影响了她的名次。虽然施廷懋在最后一跳中表现稳定,得到了76.50分,但她最终还是无缘前三,以总分343.25分名列第八位。

  两位解放军选手韦颖与刘娇[微博]分列第三、四位,韦颖的总分为363.95分,刘娇的总分为356.20分。河北选手张君以总分351.90分名列第五位。辽宁选手许智欢以总分350.15分位列第六位。重庆选手林佩以总分348.75分名列第七位。江苏选手屈琳[微博]、湖南选手刘甜[微博]、上海选手陈雯与天津选手王鑫分列第九至第十二位。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