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机场遭粉丝围堵躲进商店 半小时消费2580镑

2013年08月29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明星被狂热粉丝围追堵截的情况现下时有发生,这不,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微博]就遭遇了一回。近日,博尔特在伦敦希斯罗机场赶飞机去苏黎世参加当地时间29日的钻石联赛,结果碰到大批粉丝朝他涌来,他不得不躲进机场的太阳镜店里,当然不能白躲,最终他消费了2580英镑(约合24500人民币)购买名牌商品。

  据外媒报道,博尔特在机场为等待粉丝平息离去期间,共计消费包括普拉达、雷朋以及D&G在内的五副太阳眼镜,此外他还请一名工作人员帮他从隔壁商店购买了两块巴宝莉手表。

  在躲进商店后,粉丝们依然用手机、数码相机、ipad等设备对店内的闪电侠拍照,而博尔特见状也无奈了,与机场工作人员开起玩笑:“真是见鬼了!你看看他们。”随后,博尔特还将照片发到Twitter上,并标注:我怎么才能走出这家商店去赶我的航班呢?爱我的粉丝们!”

  “可怜的博尔特,他很爱自己的粉丝,但他确实是被这么多人吓到了,他甚至担心会不会因此错过航班。”机场航站楼工作人员对博尔特表示同情,“他的选择是聪明的,但在这半个小时的等待中他付出了昂贵代价(消费2580英镑)。不过他确实很酷。”(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