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看好巴西2014夺世界杯 想成田坛贝利老马

2013年08月29日03:42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尔特造访国际足联总部博尔特造访国际足联总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首次造访国际足联总部,受到FIFA主席布拉特的欢迎,获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吉祥物和9号战袍。博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回答了粉丝在国际足联Facebook上的提问,博尔特看好巴西明年能够夺得世界杯,同时希望自己成为一名传奇,就像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拳王阿里以及田径“阿甘”约翰逊那样。

  正在备战钻石联赛苏黎世站的博尔特,首次造访了国际足联位于苏黎世的总部,并且得到了FIFA主席布拉特的接见,布莱特赠送给牙买加闪电2014巴西世界杯的吉祥物和一件9号球衣,博尔特还有幸和世界杯奖杯一起合影。布拉特对于博尔特的造访表示了非常欢迎:“这么多年来,博尔特在赛跑比赛中一直是主角,对这位伟大嘉宾的造访我很自豪,他曾不止一次的说4X100米对他很重要,这也证明他是一个团队型的球员,这和足球选手一样。”众所周知,博尔特是一个狂热的足球迷,牙买加闪电对于造访国际足联总部也感到很开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我喜爱足球,今天在这里我第一次见到了世界杯奖杯。”

  在新闻发布会上,博尔特还专门回答了粉丝在国际足联Facebook上的提问,在被问到哪支球队将赢得明年世界杯时,博尔特表示自己最近看了几场比赛,巴西队的表现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主场作战能够取胜,很多球队已经明白了如何去击败西班牙。博尔特还表示希望在巴西世界杯上能够看到祖国牙买加的身影,尽管牙买加目前在世预赛中北美区6支球队中排名垫底。关于牙买加田径如此发达,足球却并不成功,博尔特也有自己的见解:“在牙买加有很多具有天赋的人才,就像田径领域的自然天赋,但教他们技巧也很重要。练习足球难度更大,相比于田径它需要花更多时间去学习技巧,如果我们发现那些年轻人,正确地教导他们,我相信结果也会非常好。”

  现年27岁的博尔特还收到布拉特的邀请,希望他出现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上。而博尔特一直以来都被看作田径领域的伟大运动员,但牙买加闪电有着自己的想法,他希望效仿其他领域的传奇人物:“我希望成为一个传奇,就像贝利、马拉多纳对于足球,穆罕默德-阿里对于拳击,迈克尔-约翰逊对于田径。”(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