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连续致谢猛龙魔术火箭 3张图片总结峥嵘生涯

2013年08月29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麦蒂连续发了3张图片感谢3支球队麦蒂连续发了3张图片感谢3支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尽管麦蒂[微博]在过去的16年里一共效力过7支不同的NBA[微博]球队,但是这其中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重大影响只有猛龙、魔术和火箭这三支球队。因此借着近期正式宣布从NBA退役的机会,麦蒂在推特上分别向这三支球队以及那里的球迷表达了一番肺腑之言。

  致多伦多猛龙(效力时间:1997-2000):

  “感谢你们给予我开启NBA生涯的机会。你们信任我,而我的职业生涯从此开始。这座不可思议的城市一直都在我的心中占据着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

  致奥兰多魔术(效力时间:2000-2004):

  “我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度过了四个令人惊叹的赛季,而且我一直都很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一个从小在佛罗里达长大的孩子能让你们感到骄傲。这里一直,而且永远都将是我的家。”

  致休斯顿火箭(效力时间:2004-2010):

  “对于这样一座张开双臂接纳我的城市,我的心中只有无尽的感激。我的一大遗憾就是没有能够为伟大的休斯顿带来一个总冠军。再次向全世界最棒的球迷表示感谢!”

  从猛龙时期的青涩少年、未来之星,到魔术时期的NBA得分王和超级巨星,再到火箭时期和姚明组成了全联盟最有具威力的组合之一,麦蒂这一路走来取得过许多耀眼夺目的个人荣誉,尽管他的职业生涯充满诸多的遗憾,但是正如他在昨天接受NBA电视的采访时所说的:“虽然没有一枚总冠军戒指让我的职业生涯不能被称之为完整。但是当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我在这16年里还是完成过许多伟大的壮举,同时也给球迷带来过许多精彩难忘的回忆。”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