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羽球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赵剑华龚伟杰现场助阵

2013年08月19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天杯”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恒天杯”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由恒天财富冠名赞助的“恒天杯”羽毛球[微博]锦标赛在北京朝阳体育馆落幕,来自全国24位恒天俱乐部会员汇聚京城,在近1500名观众的注视下完成了男单、女单、混双三个单项的决赛。羽坛名宿赵剑华、央视特约体育评论员龚伟杰等前羽坛国手莅临现场,并下场与获胜选手组队PK。

  本次赛事作为恒天俱乐部名下三大板块主题活动之一,自2013年3月在天津开赛,为历时近5个月,覆盖全国中东部地区18个省市,近万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报名,超过2000人次参赛。此外,大批羽坛国手也倾情赞助,如羽坛名宿赵剑华、熊国宝等人均作为赛事特邀嘉宾对选手予以指导,甚至与选手持拍互动。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入场式开始,特邀主持人、上海分公司市场专员符玉碧身着一袭红裙闪亮登场,伴随巨屏视频,与现场观众共同回顾了“恒天杯”羽毛球赛的点点滴滴。

  公司董事长、总裁,恒天俱乐部主席梁越女士携高管团队、参赛选手以及裁判团和特邀嘉宾齐齐亮相,引得现场阵阵欢呼。随后,梁总代表公司和俱乐部致辞,与我们分享此时此刻的内心感受,相信在场的每位恒天人都感慨万千。

  本次全国锦标赛决赛邀请到国家一级裁判,曾执法羽毛球全国锦标赛,全运会及中国公开赛的蔡国林先生担任裁判长。

  开场仪式过后,首先进行的是女单决赛,在现场的加油声中,来自天津的刘女士以2比0的总比分干净利落的获得女单冠军。

  随后,男单决赛在来自天津与太原的两位选手间进行,凌厉的攻势、严密的防守、灵活的步伐、开阔的视野,引得现场频频较好,观众们的人浪与欢呼充满了整个场馆。最终,年轻的太原选手以其无限活力赢下比赛,观众们将掌声毫不吝惜的送给了两位选手。

  稍后进行的混双决赛也异常精彩,各位种子选手真的是身怀绝技。历经三盘鏖战,比分交错上升,最终,天津选手王先生与韩女士在默契程度上更胜一筹,摘得冠军。

  颁奖仪式随后进行,公司高管携手天王赵剑华、龚伟杰指导共同为赛事冠亚军颁发奖杯和奖品。其中,各单项亚军分别获得“悍马”山地自行车一台,冠军则分享了豪华游轮游船票,据悉,他们将在9月与恒天财富的优秀员工共同乘坐游轮,畅游寰宇。

  最后应观众的呼声,赵剑华老师与龚伟杰指导分别率领男女选手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两场精彩的表演赛,一展天王巨星的风采。激烈的对抗引发现场疯狂的掌声和欢呼。表演赛刚刚结束,场内观众就将两位巨星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合影,场面一度爆棚。(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