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伟杰宣传粉红丝带公益活动 半裸登杂志封面(图)

2013年09月30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前国手龚伟杰关注女性健康前国手龚伟杰关注女性健康

  新浪体育讯 健康之友杂志十月刊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宣传人!羽毛球[微博]前国手龚伟杰[微博]说:伴侣的意义,就是两个人都一起去做很多让彼此都觉得幸福的事。而健康,是让我们能牵手走遍世界的第一条件。

  运动员退役后去做什么?前羽毛球国手龚伟杰选择去创造一番事业,还有和最爱的人走遍世界。龚伟杰笑着说:我们算是志趣相投,都爱旅行胜过爱在健身房闷头跑。都会提醒对方注意健康。做专业运动员那么多年,最大的认识就是运动上的注意,开心的状态才是令人一直保持健康的关键所在。我会用我的方式让她开心。陪她去看电影,带她旅行。让她能再繁忙的工作以后得到放松的机会。现代社会,女人承担的压力有时比男人还大,这也是乳腺癌发病率会越来越高的一大原因,所以我觉得只要有时间,就多和她一起去旅行,去那儿不重要,主要是为了能放松身心。有时候只是换个地方,在风景好的街道走走路,看看博物馆。对我们来说就是莫大的浪漫。(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