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又减速了!等队友? 闪电庆祝多了新动作(图)

2013年08月18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尔特最后时刻又慢下来了博尔特最后时刻又慢下来了
博尔特霸气外露博尔特霸气外露

  新浪体育讯 还是没有对手!相比于100米的最后逆转,博尔特[微博]在200米的比赛中更为轻松!要不是最后有一个短暂的停顿,闪电完全有能力达到19秒50的水平。

  前100米的博尔特拼尽全力,弯道过后已经完全处于领先,最后10米,博尔特开始减视频-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 博尔特减速夺3连冠!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速,最终以19秒66的成绩冲过了终点。慢镜头显示,博尔特在最后时刻用余光瞄了一下队友威尔的位置,同时放慢了自己的脚步,似乎想要等一下他的牙买加战友。在博尔特的带领下,小兄弟威尔也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以19秒77拿到了银牌。

  赛后闪电依旧给全世界的粉丝们表演了弯弓射雕,不过这一次,博尔特多了新的动作,就是亲吻了自己的肱二头肌。最后,他又身披牙买加国旗,在跑道上摆了个“大”字造型,外媒表示,博尔特太霸气了,真是无人能敌。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