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开票 套餐享受折上折

2013年08月12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海大师赛赛程及票价上海大师赛赛程及票价
上海大师赛票价分区图上海大师赛票价分区图

  新浪体育讯 内场头排看台零距离接近赛场;看14场世界顶级赛事全程套票仅需1800元;购两张内场同价位门票即可享受八五折优惠……世界斯诺克顶级积分排名赛之一的2013交通银行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今日起正式对外开始销售门票。

  今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16日至22日在上海体育馆进行,届时,40位世界顶级斯诺克大师赛齐聚申城,上演巅峰对决。2012年上海大师赛决赛中希金斯的惊天逆转和单杆147依然历历在目,新一轮斯诺克热潮已经扑面而来。希金斯能否打破上海大师赛无人能够卫冕的“魔咒”?特鲁姆普能否弥补去年决赛功败垂成之憾?塞尔比“一轮游”后能否卷土重来?丁俊晖能否在家门口有精彩演出?一个个悬念等待众多观众现场见证。

  交通银行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票价历来亲民,赛事投资运营方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特别强调给观众更好的观赛体验。继2012年大大缩短看台到赛场距离,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之后,今年在赛场设置方面更近一步,内场第一排看台与赛场围板几乎零距离。购买内场看台票的观众,将会获得从未体验过的观赛感觉,上海大师赛赛场将成为最为现场观众着想的赛场。

  与此同时,赛事组委会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购票举措,其中包括:

  1、       

  五折看全程,超值享精彩

  购全程套票仅需1800元(原价3640元,可看14场比赛)

  2、       

  结伴看比赛,两张八五折

  购内场任意同价位门票(除决赛VIP票外)2张即为套票,总价享8.5折优惠。

  3、       

  交行卡购票,刷卡折上折

  刷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卡(含私人银行卡)或交银理财卡购票再享8折优惠。

  4、       

  诚意回馈礼,看台超优惠

  四分之一、半决赛看台票较历届优惠50%,现售100元;

  决赛看台票较历届优惠30%,现售200元。

  5、       

  购决赛门票,尊享VIP礼遇

  购决赛VIP票可出席闭幕晚宴,与大师零距离接触,独享赛事大礼包,获最新赛事资讯。

  东亚票务中心地址:漕溪北路零陵路路口

  东亚票务网站:http://www.eaticket.com/

  抢票热线:021-64265678 赛事热线:021-6426676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