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玉溪启动

2013年08月08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秦朗)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当日在云南省玉溪市聂耳文化广场启动。

  在此次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千人太极拳表演、柔力球展演、银铃健身操、跆拳道表演等全民健身精品项目展示,同时还开展了健步走活动、乒乓球对抗赛、跑步机健身跑以及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富有当地特色的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以今年8月8日至明年8月8日为时间节点,期间各州市举行的所有全民健身活动都将纳入运动会范畴。此次运动会由云南省体育局和各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项目设置、内容以及活动时间将结合各地特色自行确定,体现全民健身面向基层、服务大众的特点,倡导全民健身、全民共享,让更多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增强人民体质,让大众享受到运动的愉悦。(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