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带伤打高尔夫致骨折 盛赞孙杨有能力破纪录

2013年07月30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右脚打着石膏的菲尔普斯右脚打着石膏的菲尔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孙杨以3分41秒59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游泳军团拿下本届大赛首金。菲尔普斯也对孙杨赞赏有加。

  此次,泳坛传奇菲尔普斯也来到了巴塞罗那,去年伦敦奥运会后他宣布退役,此次只能作壁上观。星期日,菲尔普斯出现在世锦赛的一个赞助商活动上。他的右脚踝和脚被一只黑色的大靴子包着,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

  教练鲍曼表示,菲尔普斯在几天前因为打高尔夫导致脚伤加剧。“他在房子里不知道怎么弄伤了脚,然后他又去参加了一场比赛,走了大概20英里(约3.2公里),结果变成了应力性骨折。”鲍曼告诉记者。

  据央视记者的报道,对于孙杨的成绩,菲尔普斯赞叹道:“完全有能力打破世界纪录。”而对于中国队另一位明星选手叶诗文,菲鱼表示,小叶子在自由泳阶段的表现让他印象深刻。

  记者问菲尔普斯是否会复出参加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菲尔普斯表示,这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