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负江苏天津男乒离四强渐远 主帅最急郝帅无状态

2013年07月22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上赛季,正是因为在主客场“双杀”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将命运紧紧地把握在了自己手中,最终昂首挺进四强。本赛季,对于开赛以来形势并不乐观的天津队来说,若想再度实现闯入四强的目标,必须要扼住江苏的“咽喉”,才能保留住机会。但是事与愿违,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的天津队以1:3负于波尔[微博]、马琳[微博]领衔的江苏队。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在通往四强的路上,他们已经举步维艰。

  本轮比赛开赛前,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与江苏中超电缆并列排名第五。在争夺四强席位的路上,战胜江苏队是天津队必须完成的一步。然而,现实和理想却出现了很大的偏差。与上赛季相比,随着悍将波尔的加盟,江苏队的水平明显上升,而天津队的主将郝帅则迟迟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一上来,他竟然以0:3负于马琳。接下来在张钰与波尔的较量中,开赛以来一直很少有机会上场的张钰拼出了气势,虽然最终在决胜局中以6:8惜败,但是他在场上的精神面貌着实让主教练马文革满意。双打比赛中,及时调整状态的张钰与李平[微博]搭档,以2:0战胜奥运冠军组合马琳/陈玘。而在与波尔的对抗中,再度出场的郝帅丝毫未能找到解决办法,以0:3告负,使得天津队最终以1:3负于江苏队。

  主将郝帅迟迟找不回状态,这是最让马文革着急的地方。“郝帅在气势、自信和对困难的准备上都不够,去年主客场两场比赛,包括之前的全运会预赛,他都战胜马琳了。而且,马琳技术水平现在已经处于下坡状态,但是郝帅却0:3就输了,主要是他自己没有发挥出来。”本赛季,各队在阵容上都进行了调整,整体实力均有所提升,这使得闯入四强的目标变得更加困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