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孙杨接近奥运时水平 实力说话400自有信心

2013年07月13日07: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 昨晚,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结束了在香港的16天封闭训练,返回家乡杭州。

  对于孙杨封闭训练后的状态和心态,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透露,其已接近伦敦奥运会时的水平。

  尽管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近在眼前,但因孙杨和朱志根的师徒风波愈演愈烈,6月底孙杨不得不在张亚东的陪同下悄然赴港备战。

  16天的训练中,孙杨的训练强度比较高,也非常投入,加上在港期间一直有心理治疗师在给他减压沟通,孙杨的心态调整得也不错。

  因此张亚东认为孙杨的状态恢复得不错:“可以说与伦敦奥运会时的水准十分接近,没有丧失信心,心态方面也更好了,目前是很重要阶段,毕竟世锦赛就要开始了。”

  随着世锦赛日益临近,国内外媒体都对孙杨的世锦赛之旅进行了展望,而张亚东就直言,“还是用实力说话,400米自由泳他还是有信心的。”

  据悉,孙杨将在下周奔赴北京向国家队报到,但是否继续与朱志根合作还是个未知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