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缺席斯诺克澳大利亚站 签证到期无奈退赛

2013年07月09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北京时间昨日,2013斯诺克[微博]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本迭戈正式拉开战幕。据最新消息,刚刚在韩国举行的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率领中国队拿下斯诺克团体金牌的丁俊晖[微博]因为签证问题,退出本届赛事。

  澳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首届比赛中,丁俊晖首轮以2比5不敌最后的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遭遇一轮游。去年,中国一哥的表现同样平平,尽管在首轮以5比0完胜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轻松晋级,但在次轮以4比5惜败于最后杀入决赛的艾伯顿。

  丁俊晖在赴韩国参加亚室会之前,个人的签证已经到期。当打完亚室会后,澳大利亚签证仍没有下来,小晖只能退出。按照比赛签表,丁俊晖原本将于明天与罗里·麦克劳德展开首轮的争夺。

  澳大利亚公开赛是世界台联2011-2012赛季新增加的积分排名赛 。但从首届起,名将缺席的情况不仅没有改观,反而一年甚于一年。去年,7名TOP16种子球手缺席,而今年,缺席的种子多达10人,其中包括希金斯[微博]、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微博]以及世锦赛完美复出的奥沙利文[微博]

  李斯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