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又一3000万大神入市!穆帅切尔西利物浦热刺全在抢

2013年07月09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本特克递交转会申请 维拉标价3000万本特克递交转会申请 维拉标价3000万

  新浪体育讯 《每日邮报》消息,本周一晚上,阿斯顿维拉前锋本特克正式提交转会申请,阿森纳[微博]、利物浦[微博]、热刺[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甚至马竞都对本特克很有兴趣。阿斯顿维拉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只要有俱乐部的出价达到我们的要求,就可以坐下来谈判。《太阳报》估计本特克的标价在3000万英镑左右。

  昨日本特克并没有随队前往德国进行季前拉练,这也被媒体看作是本特克即将离队的一个信号。不过为了稳定队内情绪,阿斯顿维拉还特地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本特克之所以没有随队前往德国,是因为俱乐部给了他一个假期(到7月18日)。我们要声明,他现在仍然和球队有3年合同,我们也希望他在下赛季能继续为阿斯顿维拉征战。我们已经收到了本特克的转会申请,但我们同时也告诉他,只有其他俱乐部的出价达到要求,我们才会展开转会谈判,否则他将继续留在阿斯顿维拉。”

  23岁的本特克身高达到1.9米,体重将近170斤,是不折不扣的锋线巨无霸。作为上赛季维拉头号射手,本特克在英超有19球入账,仅列范佩西、苏亚雷斯和贝尔[微博]之后,位列射手榜第4。《太阳报》透露,当前来看,切尔西和热刺两家俱乐部对本特克最有兴趣。穆里尼奥在求购卡瓦尼未果后,急需一个强力前锋,本特克是他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而欲对热刺锋线进行洗牌的博阿斯,也将本特克当成他新阵容的重要一员。看来,“狂人一号”和“狂人二号”这两位昔日的宾主,着实避不开一番PK!

  本特克想要离开,维拉主帅兰伯特感到非常遗憾。“本特克提交转会申请后,我感到非常失望。最近几个赛季,全队的努力得到了球迷的认同,我们也正努力将维拉打造成为一支强队,而这个时候,我真希望本特克是维拉队的一份子。”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