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游泳世锦赛选拔赛罗切特摘金 16岁女将摘第三冠

2013年06月30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3年全美游泳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入到第五天,伦敦奥运会的五枚奖牌得主名将罗切特[微博]在男子200米混合泳中游出了今年最好成绩并夺取冠军。

  罗切特在200米混合泳中优势明显,他游出了1分55秒44的今年最好成绩顺利摘得冠军,德怀尔以1分57秒74的成绩拿到亚军。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罗切特拿到两金、两银、一铜,五枚奖牌,在本次全美锦标赛上他已经拿到了200米自由泳和200米仰泳的冠军,世锦赛上他取得七个项目的参赛资格,包括有100米蝶泳和三个接力项目。

  在晚间的压轴大戏上,伦敦奥运金牌得主内森-艾德里安以21秒47的今年最好成绩夺走了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埃尔文和施耐德分别以21秒70和21秒87的成绩排名二三位。这是艾德里安本周拿到的第二个冠军,此前他已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上称王,伦敦奥运会上他也拿到了该项目的金牌。

  男子800米自由泳中,康诺尔-杰格以7分46秒78的成绩夺取冠军,这是他本周的第三个冠军头衔,此前他在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上已拿到冠军。

  女子项目中,30岁的老将考弗林在50米自由泳中以24秒97的成绩险胜16岁小将曼纽尔夺冠,曼纽尔的成绩是25秒01。200米混合泳的冠军被伦敦奥运会该项目的铜牌得主莱弗伦茨拿到,她的夺冠成绩是2分10秒13,这是今年的第四好成绩。名将富兰克林放弃了参加200米混合泳比赛,因为她已经拿到了世锦赛足够多的参赛资格。富兰克林已经在100米和200米自由泳、100米和200米仰泳上夺冠,她还可能参加三个接力项目。50米仰泳上富兰克林排名第二,她也很有可能在世锦赛上参加这一项目。

  16岁小将莱德基同样拿到本次锦标赛上的个人第三冠,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中她以15分47秒15的成绩夺冠。在比赛中莱德基一直是跟随着世界纪录的时间在游行着,她的夺冠成绩是女子1500米自由泳的历史第四好成绩,这之前她已拿到800米和400米两个自由泳项目的冠军。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她仅次于富兰克林屈居亚军,这让她拿到4×200米自由泳项目的参赛资格。“我很兴奋能代表美国参加多个项目的比赛,”莱德基表示,“真的很兴奋能作为接力赛的一员,这是我一直梦想的事情。”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